驗證介紹

A A A

基本資料

ECOCERT為全球知名有機產品的驗證機構,在國際市場具有高度公信力,由一群農業專家在1991年時創立於法國,目前由歐盟及其他各洲各國組織成的國際組織,並於全球各地皆有設立辦公室。ECOCERT工作除了進行監測有機廠商或食品生產者的生產管理,亦提供天然及有機原料及產品等之驗證服務,提升市場上天然及有機原料及產品品質。其以農業生產應減少農藥等化學藥劑使用對環境傷害,並制定各種標準供有關單位遵循參考,以協助有機產品的驗證。所以,產品若經驗證,即可確認產品為天然有機,不含石化原料、礦物油、矽膠、殺蟲劑、色素、合成香精、動物性原料…….等及有機純度保證,且在生產製造過程不能受到污染並遵循環境保護。而通過ECOCERT驗證的產品,在市場上是具競爭力,且品質亦廣為大眾信賴。

規範內容

有機化妝品與健康用品(ORGANIC COSMETICS AND WELLNESS):

Ecocert standardCOSMOS standard

 

●Ecoproduct:

※標準基本原則:

 保護環境所在之星球及其資源

 告知消費者

 減少不必要的浪費及排放

※兩種等級驗證,以促進製造商和品牌所有者之方法

※告知消費者

※對製造商或品牌商網站進行年度或半年度審查

(一)天然清潔劑(NATURAL DETERGENTS):

NATURAL DETERGENTS AND NATURAL DETERGENTS MADE WITH ORGANIC

(二)天然來源和有機蠟燭或家居香氛標準:

Candles and home fragrances standard

(三)生態回收紡織品(ECOLOGICAL & RECYCLED TEXTILES):

« Ecological & Recycled Textiles» Standard

適用產品

天然及有機原料、化妝品、生活用品、紡織品、清潔劑、寵物用品、有機農業認證等。

驗證申請流程

詳情請參考

Ecocert申請流程

驗證單位

Ecocert

 

臺灣 長期與 ECOCERT 合作並代理其驗證業務之單位:

采園生態驗證公司 (僅提供有機作物)

 

驗證費用

由驗證單位針對企業之產品進行估價。

取得效益

ECOCERT為全球有機產品驗證標竿,經驗證之產品於市場上其品質為消費者所信賴的。

諮詢標章

回 頂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