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夥伴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外貿協會或貿協)為臺灣最重要貿易推廣機構,協助業者拓展對外貿易。國內外多達66個據點,形成完整的貿易服務網,提供零時差、無國界即時服務。

財團法人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

創立於1993年的「財團法人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作為國內專業的塑膠科技研發機構, 三十多年來跟隨著塑膠產業之發展,提供廣大的中小企業從研發、綠色設計、加工、市調到人才培訓和國際驗證分析等全方位支援。 近幾年,更關注塑膠產業在創新、前瞻、高值、永續的發展潛力,積極協助產業的經營轉型。

財團法人中華經濟研究院

中華經濟研究院以成為全球知名經濟產業相關研究的政策智庫為願景,以專業學識、創新思考、關懷社會胸襟與超然客觀立場從事研究、提供有建設性的建言,長期擔任國家政策智庫。

臺灣搖籃到搖籃平台

C2C以養分管理為中心,創造永續解決方案,刺激經濟發展並促進社會福祉。欲實現搖籃到搖籃的理想,除了政府的推動,社會的各層面的投入也是一大關鍵。以產業界和學術界為例,產學界的緊密互動,可促使產業技術發展有效率地應用來自學術研究的成果與資源,加速轉換成經濟績效與創新的成果。因此為了促進台灣實施C2C,讓C2C的設計概念成為未來台灣設計的主流。

SGS台灣檢驗科技

以超越客戶和社會的期望,及提供卓越的市場服務。身為產業的領導者,SGS提供專業的商務解決方案,協助提升產品品質、安全性、生產力及降低風險;在法規日益增多的國際市場上為客戶領航,以獨立公正的服務為客戶提供特殊價值,確保其業務的永續發展

IDFL 台灣愛達福樂檢驗技術有限公司

IDFL(台灣愛達福樂檢驗技術有限公司)已成立超過41年,是羽絨和面料紡織產品測試的全球領導者。 IDFL提供檢查和審查羽絨和紡織工廠,並為台灣首間可進行GRS的驗證單位。總公司於美國鹽湖城,其他分公司位於歐洲瑞士、中國杭州及台灣台北。

Control Union Taiwan

Peterson and Control Union Certifications創立於1920年,公司成立至2020年已達100年歷史,為歐盟國際驗證檢驗機構,集團總部位於荷蘭鹿特丹,在全世界70多個國家設立分公司及辦事處,執行國際性第三公證驗證及檢驗服務。Control Union Certifications為參與制定並執行全球回收紡織品GRS/RCS標準的驗證機構;在有機紡織品GOTS/OCS標準,執行棉、羊毛、尼龍、聚酯等纖維回收再生紡織品的驗證服務,發行系統證書及交易證書給予受驗證通過之供應商,以作為國際品牌商要求供應鏈透明化與有效產品追蹤管理依據。

Nemko 聯廣驗證

Nemko成立於1933年,前身為挪威國家檢驗局,最初針對挪威市場上銷售的電子產品進行情治性的安全檢測和認證。1990年起,隨著挪威加入歐洲經濟區並採納歐洲統一的歐盟CE指令方案,傳統的強制性驗證體制在挪威即被廢除。Nemko轉型為獨立的機電產品測試認證機構,同時開始致力拓展在全球的分支機構及服務範圍。現Nemko 是一個以挪威微總部的世界性獨立的機電產品測試認證和市場准入之服務機構,分支遍布於歐洲挪威、芬蘭、瑞典、德國、義大利;北美洲;亞洲的臺灣、日本、韓國、香港、中國大陸;非洲的烏干達等。

ECM Korea

來自義大利的歐盟認可Notified Body No.1282 CE驗證機構: ENTE CERTIFICAZIONE MACCHINE SRL (簡稱ECM)的韓國分部:ECM Korea。ECM Korea長期以來與韓國KC及KCs認證的相關機構及測試機構 (如“國立電磁波研究院”,KOSHA, KTL, KTC等)保持良好合作關係, 並提供客戸有關KC ,KCs認證的代申請及認證諮詢等服務。

BV必維國際檢驗集團

Bureau Veritas Group必維國際檢驗集團 (以下簡稱BV)是國際知名的符合性評估及認驗証服務供應商。在品質、健康、安全、環境和社會責任(QHSE) 領域的符合性評估服務中,BV旗下八大事業群所提供的服務,能有效協助客戶控管風險與提昇企業營運績效。

財團法人環境與發展基金會

環境與發展基金會為民國86年由工業技術研究院捐助,以技術轉移方式設立之環保專業團體,致力於環境品質管理與研究及促進國際合作,提升環境品質與國際地位。

回 頂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