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證項目

北美洲 / 綠建材(塗料、地板材)

返回產業分類
Read More

加拿大CSA

加拿大CSA

適用地區

加拿大

類型

安規相關項目
強制性驗證項目

基本資料

CSA是加拿大標準協會(Canadian Standards Association)的簡稱,成立於1919年,是加拿大首家專為制定工業標準的非盈利性機構。在北美市場上銷售的電子、電器等產品都需要取得安全方面的驗證。目前CSA是加拿大最大的安全驗證機構,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安全驗證機構之一。能對機械、建材、電器、電腦設備、辦公設備、環保、醫療防火安全、運動及娛樂等方面的所有類型的產品提供安全驗證。CSA已為遍佈全球的數千廠商提供了驗證服務,每年均有上億個附有CSA標誌的產品在北美市場銷售。

查看更多
Read More

美國Energy Star

美國Energy Star

適用地區

歐洲、北美洲、澳洲、紐西蘭、日本、加拿大

類型

環保相關項目

基本資料

能源之星計劃於1992年由美國環保署所啟動,目的是降低能源消耗及減少發電廠所排放的溫室效應氣體。此計劃並不具強迫性,自發配合此計劃的廠商可以在其合格產品上貼上能源之星的標籤。
最早配合此計劃的產品主要是電腦等資訊電器,之後逐漸延伸到電機、辦公室設備、照明、家電等等。後來還擴展到建築的領域,美國環保署於1996年起積極推動能源之星建築物計劃,由環保署協助自願參與業者評估其建築物能源使用狀況(包括照明、空調、辦公室設備等)、規劃該建築物之能源效率改善行動計畫以及後續追蹤作業,所以在一些導入環保新概念的住家或工商大樓中也可發現能源之星的標誌。

查看更多
Read More

GreenCircle Certified

GreenCircle Certified

適用地區

美國

類型

環保相關項目

基本資料

GreenCircle Certified為美國綠色驗證指標,其驗證單位為符合ISO 17065、國際公認之第三方驗證機構,提供可持續性聲明之獨立驗證。GreenCircle Certified被美國EPA認可為政府綠色採購推薦的生態標章,亦被美國綠建築協會(United States Green Building Council, USGBC)、家庭創新研究實驗室(Home Innovation Research Labs', HIRL )、國家綠建築標準(National Green Building Standard, NGBS)、國際未來生活研究所(International Living Future Institute, ILFI)認可為有效之第三方驗證機構。

查看更多
Read More

MAS CERTIFIED GREEN

MAS CERTIFIED GREEN
MAS CERTIFIED GREEN

適用地區

美國

類型

環保相關項目

基本資料

MAS Green®的驗證綠葉標誌是Materials Analytical Services,LLC(MAS)的註冊商標,旨在使消費者能夠輕鬆識別設計和製造以減少向室內環境排放化學物質的室內建築產品及家具。

 

針對建築物、學校和住宅內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排放對健康造成的影響,監管機構和行業團體制定了減少建築產品和家具中有害化學物質釋放的標準。商業和公共機構家具製造商協會(BIFMA)和其他組織已經建立了這些關注點,以開發其他測試協議和標準。

 

通過MAS Green®驗證將其嚴格的產品測試要求與加利福尼亞公共衛生部(CDPH)標準方法,BIFMA家具可持續性標準以及加利福尼亞EPA的甲醛排放測試要求結合了嚴格的化學排放限值由美國綠色建築委員會LEED和CHPS提供。MAS Green®的驗證計劃是LEED、CDPH、BIFMA、CHPS和GSA認可並符合ISO 17065第三方驗證的測試實驗室。

查看更多
Read More

生活產品挑戰驗證

生活產品挑戰驗證
ILFI-LIVING PRODUCT CHALLENGE CERTIFICATION(LPC)

適用地區

北美洲

類型

環保相關項目

基本資料

LIVING PRODUCT CHALLENGE CERTIFICATION基於實際而非模型或預期的性能,在收到驗證之前,所有Living Product挑戰產品都必須經過認可的第三方評估員的審核。驗證的有效期限為三年,企業必須每年進行檢查以確保其合規性。雖然最終目標是使產品達到所有20項必要要求,實際上為獎勵企業沿著再生生產之路往前邁進。

LIVING PRODUCT CHALLENGE是產品的最先進的可持續性標準,可以幫助任何企業取得更大的進步,無論是在起步階段還是在可持續發展的道路上。展開“LIVING PRODUCT CHALLENGE”不僅可以幫助公司改善和發展自己公司和產品的可持續性,而且還是與消費者進行溝通和聯繫的強大平台。

查看更多
回 頂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