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證介紹

A A A

基本資料

可持續生物質計劃(SBP)是由歐洲領先的生物質能源生產商最初成立的非營利組織。 其目的是製定標準,使生物質能部門公司證明遵守法規,包括與能源生產中使用的木質生物質有關的可持續性要求。 國際認證服務(ASI)批准了對生物質能行業公司進行認證的認證機構。 SBP認證者必須持有FSC或PEFC認證。

SBP認證涵蓋了從森林到生物質生產商再到最終能源生產商的木質原料。 它側重於森林的可持續性要求,碳數據收集和產銷監管鏈。 在可能的情況下,SBP建立在由FSC和PEFC計劃制定的標準和流程的基礎上,以驗證負責任的森林經營。

注意:要獲得SBP認證,您必須持有有效的FSC或PEFC證書。 您可以通過雙重審核獲得FSC或PEFC認證以及SBP認證。

適用產品

通過FSC或PEFC的木質生質原料

驗證申請流程

預評估(選擇性)→文件準備→文件審核→現場評估→驗證綜合評估報告→取得驗證

驗證單位

驗證費用

若有需求,請逕自前往NEPCon報價頁面填寫資料,直接由NEPCon報價。

取得效益

●增強了進入新市場和客戶的渠道。 歐盟主要生物能源生產商都要求具有SBP聲明的材料,並用作該材料可持續來源的證據。這些生產者收到的補貼通常以這項索賠為條件。

●加強投資者關係。 可持續發展績效越來越被視為投資決策中的關鍵因素。

●綠色很酷,但是綠色沒那麼好。 根據真正的承諾來提升您的品牌。SBP認證使您能夠提出可靠的索賠,並通過第三方驗證來支持可靠的方案。

●改善質量和管理體系。 許多認證公司發現認證過程本身會帶來意想不到的好處,例如節省成本。

●監測並報告您的能源數據。 SBP將指導您收集和報告來自生物質生產和運輸的能源數據。使用的方法基於共同商定的要求,並且在大多數採購國中都接受。

諮詢標章

回 頂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