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證項目

北美洲 / 太陽光電

返回產業分類
Read More

加拿大CSA

加拿大CSA

適用地區

加拿大

類型

安規相關項目
強制性驗證項目

基本資料

CSA是加拿大標準協會(Canadian Standards Association)的簡稱,成立於1919年,是加拿大首家專為制定工業標準的非盈利性機構。在北美市場上銷售的電子、電器等產品都需要取得安全方面的驗證。目前CSA是加拿大最大的安全驗證機構,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安全驗證機構之一。能對機械、建材、電器、電腦設備、辦公設備、環保、醫療防火安全、運動及娛樂等方面的所有類型的產品提供安全驗證。CSA已為遍佈全球的數千廠商提供了驗證服務,每年均有上億個附有CSA標誌的產品在北美市場銷售。

查看更多
Read More

美國SRCC 0G-100

美國SRCC 0G-100

適用地區

美國

類型

安規相關項目
強制性驗證項目

基本資料

SRCC OG-100太陽能熱收集器驗證計劃為當前的ICC 901 / SRCC 100太陽能集熱器標準提供了太陽能熱收集器的驗證,該標準參考了ISO 9806標準中國際認可的測試方法。OG-100計劃的要求記錄在OG-100太陽能收集器驗證操作指南文件中,該指南和政策網頁上提供了這些文件。SRCC方案包括更廣泛的收集器類型,包括:釉面和無釉平板,真空管,集成收集器存儲,屋頂集成,濃縮,蒸發和均勻的光伏熱水收集器。
OG-100程序確保這些收集器符合最低安全性和耐久性標準,並為不同的氣候和應用提供標準化的性能等級。SRCC OG-100評級允許在平等的基礎上比較來自各個製造商的收集器的性能。SRCC證書提供消費者和系統設計人員對其係統進行比較,建模和選擇合適的收集器的關鍵信息。所有OG-300驗證系統都需要OG-100驗證的收集器。
美國有數十個激勵計劃和法規認可並要求SRCC OG-100驗證。請查看DSIRE網站,了解參考SRCC OG-100驗證的太陽能熱水和太陽能池加熱方案。

查看更多
Read More

美國FSEC

美國FSEC

適用地區

美國

類型

安規相關項目
強制性驗證項目

基本資料

FSEC是Florida Solar Energy Center美國佛羅里達州太陽能中心,該單位制訂太陽能設備的性能標準,在該州生產或販賣的太陽能設備都必須符合FSEC標準。
佛羅里達州的法律(§377.705,FS)要求在佛羅里達州生產或銷售的所有太陽能係統都符合佛羅里達太陽能中心(FSEC)頒布的太陽能設備標準。這些標準涵蓋太陽能熱設備和太陽能電力設備。FSEC與行業,研發團體和其他利益相關者密切合作,確保其標準鼓勵有效利用可再生能源並保護佛羅里達州的消費者
 
佛羅里達太陽能中心(FSEC)目前正在接受太陽能評級和驗證公司(SRCC)的太陽能熱收集器和系統驗證,該公司是國際標準委員會(ICC)公司係列的成員,以及國際管道和管道協會機械官員研究與測試 (IAPMO)。SRCC和IAPMO驗證符合佛羅里達太陽能中心的最低標準。FSEC繼續列出已通過FSEC驗證的太陽能集熱器和系統,現在也認為SRCC和IAPMO驗證與FSEC驗證相當。採用SRCC和IAPMO驗證等同於FSEC驗證,降低了太陽能熱工業驗證過程的複雜性。

查看更多
Read More

IAPMO R&T

IAPMO R&T

適用地區

北美洲

類型

安規相關項目

基本資料

IAPMO R&T是北美首屈一指的管道和機械產品驗證機構。被美國國家標準協會(ANSI),加拿大標準委員會(SCC) 和entidad mexicana deacreditación,ac(ema)認可,並得到了國際海協會(CONACUA)的認可。
IAPMO R&T一直在驗證太陽能熱產品、收集器和系統,因為該技術在20世紀70年代中期享有第一個全盛時期。隨著全球對環境可持續發展的推動,太陽能驗證的需求再次飆升,IAPMO R&T仍然是在美國和加拿大遵守所需標準的製造商最好的盟友。
為了加快上市速度,符合標識的可信度,以及聯邦和州機構認可的所有適用的北美法規和標準的完整驗證計劃,IAPMO R&T是太陽能加熱產品的最佳選擇。

查看更多
回 頂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