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證介紹

A A A

基本資料

IAPMO R&T是北美首屈一指的管道和機械產品驗證機構。被美國國家標準協會(ANSI),加拿大標準委員會(SCC) 和entidad mexicana deacreditación,ac(ema)認可,並得到了國際海協會(CONACUA)的認可。
IAPMO R&T一直在驗證太陽能熱產品、收集器和系統,因為該技術在20世紀70年代中期享有第一個全盛時期。隨著全球對環境可持續發展的推動,太陽能驗證的需求再次飆升,IAPMO R&T仍然是在美國和加拿大遵守所需標準的製造商最好的盟友。
為了加快上市速度,符合標識的可信度,以及聯邦和州機構認可的所有適用的北美法規和標準的完整驗證計劃,IAPMO R&T是太陽能加熱產品的最佳選擇。

規範內容

以下針對太陽能產品之規範作介紹:
要獲得驗證,所提交的測試數據必須來自經過認證的實驗室,可以提供符合ISO / IEC 17025標準的證據,具有以下一個或多個範圍:

  1. SRCC標準100:“太陽能集熱器驗證測試方法和最低標準”
  2. SRCC標準150:“用於驗證創新型太陽能集熱器的測試方法和最低標準”
  3. SRCC標準600:“太陽能集中收集器驗證試驗方法和最低標準”
  4. ISO標準9806-1:“太陽能集熱器測試方法 - 第1部分:包括壓降的釉面液體加熱收集器的熱性能” 
    ISO標準9806-2:“太陽能集熱器測試方法 - 第2部分:驗證測試程序” 
    ISO標準9806 -3:“無釉液體加熱收集器的熱性能(僅限顯熱傳輸)包括壓降”
  5. ASHRAE標準93:“測定太陽能集熱器熱性能的方法”   

適用產品

鉛管
EPA WaterSense
低鉛
飲用水 - 毒性/添加劑/治療單位
官方墨西哥標準(NOM),用於水衣,沖洗閥,填充閥,流量計和噴頭
機械(即中央交流,空氣源熱泵,通風扇,抽油煙機)
材料和組分(即塑料化合物,曝氣機,濾芯)
太陽能供暖產品(收集器和系統)
游泳池(即抽吸配件,系統撇渣器,游泳池泵,過濾器,氯化器,安全真空釋放系統)
電氣(即漩渦浴缸,個人衛生和保健設備,水暖配件,即時電熱水器和水加熱設備)
燃氣(即燃氣熱水器,燃氣管道和配件,燃氣天井加熱器,燃氣食品服務設備,戶外烹飪燃氣用具)
輸水產品 (房屋或RV)
輻射產品(即地暖系統,通用室加熱器)
食品設備/衛生
ENERGYSTAR®

驗證申請流程

步驟1完全閱讀申請表
步驟2完成製造信息表格。
步驟3完全閱讀附帶的上市協議。簽署日期並交回兩份原檔
步驟4請聯繫IAPMO研發人員確定費用;向協會提交申請表,上市協議和費用,以及步驟5至14中提到的部分
步驟5取得適用於IAPMO R&T驗證標誌的上市協議。
步驟6提供產品的詳細尺寸工程圖紙的副本,包括位置,所需驗證標誌的文本和類型以及產品標準所要求的所有標記。
步驟7從IAPMO R&T上市實驗室提供一份測試報告的副本,表明符合相關產品標準。
步驟8向產品驗證委員會(PCC)提供產品樣品。
步驟9提供提交列表的每個產品的正常尺寸照片。每張照片應包含盡可能多的標記和識別細節
步驟10提供以下原件的一份:顯示和描述產品,保養和維護的文獻/小冊子說明和安裝說明。
步驟11提供用於上市產品的製造或倉儲或製造的地點倉庫的地址、電話號碼、聯繫人姓名以及第17節所要求的其他信息的上市協議。
步驟12產品驗證委員會(PCC)的接受將由向協會工作人員提供的申請人,適當的生產樣品在上市之前具有最終的適當標記。
步驟13(電氣/電氣管道產品驗證)提供1套完整的材料清單,電氣原理圖和詳細說明組件列表(包括:製造商,型號,NRTL驗證和完整的電氣等級)
詳細流程請見網址:http://www.iapmort.org/Documents/Product_Listing_Application_Packet.pdf

驗證單位

授權實驗室總表:http://forms.iapmo.org/rtws/listed_labs.asp

實驗室名稱 位置
建築技術研究中心環境系統/ STEVENS HOBOKEN,NJ USA
灌溉技術中心 FRESNO,CA USA
CRT實驗室(加利福尼亞樹脂測試) ORANGE,CA USA
交叉控制與液壓研究基金會 洛杉磯,加利福尼亞州美國
首頁創新研究實驗室 美國馬薩諸塞大學
IAPMO(廣州)實驗室有限公司 中國廣州
IAPMO R&T LAB ONTARIO,CA USA
INTERTEK(廣州) GETDD廣州,中國
國家建築材料工業五金配套設備質量 北京,中國
國家廢水和廢物監督檢驗中心 HEFEI,安徽,中國
NSF國際 ANN ARBOR,MI美國
PROVE STANDARDS&ENGINEERING PTY LTD CAMPBELLFIELD,VIC,__澳大利亞
QAI LABORATORIES INC。 TULSA,OK USA
SGS-CSTC標準技術服務 浦東,上海,中國
SGS-CSTC技術服務SHUNDE 中國廣東佛山
臺灣管理研究與測試實驗室 台中,臺灣
TRUESDAIL實驗室有限公司 IRVINE,CA USA
TUV RHEINLAND LGA產品GMBH WURZBURG 97082,德國
美國分析實驗室 FULLERTON,CA USA

取得效益

作為製造商和檢驗人員的首選上市機構,IAPMO R&T品牌及其在質量上的聲譽在行業中無與倫比。IAPMO R&T符合標準被廣泛認可,代表了遵守既定規範和標準的最高誠信度。

諮詢標章

回 頂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