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證項目

歐洲 / 環保回收

返回產業分類
Read More

歐洲EuCertPlast

歐洲EuCertPlast

適用地區

歐洲

類型

環保相關項目

基本資料

EuCertPlast是一個歐盟範圍內的驗證,旨在為消費後的塑料之回收商提供驗證。EuCertPlast制訂一套標準化回收方式提供回收商遵循,該驗證須按照歐洲標準EN 15343:2007進行,藉以評估回收商產出的品質和實務作法。其內容鼓勵塑料的環保回收,尤其側重於可追溯性和符合性評估、以及回收塑料再生的過程。為什麼不針對貿易商進行驗證?因為在塑料回收行業,總是不清楚消費後的塑料是否被回收或拿去交易。如果回收的塑料直接送到貿易商,而它本身沒有工廠,則有可能轉賣到沒有驗證的工廠,或是運到第三世界。因此,EuCertPlast驗證有三大優點:
(1)提高透明度,改善過去回收塑料去向不明的缺點。
(2)讓收集到使用過的廢棄物具有可追溯性。
(3)確立回收商和貿易商的實務作法。
EuCertPlast驗證始於2009年,由歐洲塑膠回收協會(EuPR)和歐洲塑膠再生與回收組織(EPRO)發起,歐洲塑膠加工協會(EuPC)和一些塑料加工和回收商也參與了該項目。目前,義大利塑料回收組織COREPLA已表示將以EuCertPlast的標準為基礎,監管該國的塑料回收商。2013年,EuCertPlast已被納入德國藍天使計畫。

查看更多
Read More

歐盟PV CYCLE

歐盟PV CYCLE

適用地區

全球

類型

環保相關項目

基本資料

PV CYCLE是一家非營利性的會員制組織,為世界各地的公司和廢棄物持有者提供集體和量身定制的廢物管理和法律合規服務。

PV CYCLE公司成立於2007年,雖然是以太陽光電組件為基礎成立的,但產品範圍包括許多其他產品,例如逆變器,電池,工業廢料或生產廢料。作為一個真正的一站式解決方案,服務範圍從集體和個人廢物管理到法律合規,諮詢和代表。

查看更多
Read More

歐洲生物性塑膠可堆肥標章

歐洲生物性塑膠可堆肥標章
seedling mark

適用地區

類型

環保相關項目

基本資料

幼苗標記(seedling mark) 為可堆肥之生物性塑膠代表標記。產品上印有幼苗標記和證書編號有助於消費者購買及處理產品包裝。可生物分解和可堆肥之產品應依據EN 13432及EN 14995進行產品驗證。獨立之第三方驗證可確保產品符合參考標準及驗證規定。其標章為比利時、瑞士、德國、荷蘭、波蘭、英國及其他地區等既定且可被接受之標示。

查看更多
回 頂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