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證項目

東南亞/南亞 / 熱泵

返回產業分類
Read More

印度能效標示

印度能效標示

適用地區

印度

類型

環保相關項目
強制性驗證項目

基本資料

印度於2006年5月依據印度《能源節約法》(Energy Conservation Act, 2001),由印度能源部成立能源效率局(Bureau of Energy Efficiency, BEE)作為能效標籤計畫的所有者,負責開發、制定及實施印度的能源標籤計畫。該計畫的目的是提供能效性能資訊,並於2006年5月18日正式實施。測試需要在印度資質實驗室完成,需印度當地代理在BEE官網申請能效註冊。標誌分成五個等級,越多星號背景是紅色的就代表越節能。

查看更多
Read More

泰國環保標章

泰國環保標章
Thailand Green Label

適用地區

泰國

類型

環保相關項目

基本資料

泰國環保標章計畫是由泰國商業永續發展委員會(TBCSD)於1993年10月TBCSD理事會啟動,正式於1994年8月由泰國環境研究所(Thailand Environment Institute, TEI)與工業部合作發起。
環保標章是授予那些被證明有相同功能的產品而對環境造成最小影響之產品。泰國環保標章計畫適用於產品和服務,但不包括食品、飲料和藥品。符合泰國環保標章標準之產品或服務可標示泰國環保標章。

泰國環保標章符合國際公認標準與準則,亦為全球環保標章網絡(the Global Ecolabelling Network,GEN)組織成員(GEN官網 )。

查看更多
回 頂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