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證項目

東南亞/南亞 / 橡膠製品

返回產業分類
Read More

印尼SNI

印尼SNI

適用地區

印尼

類型

安規相關項目
強制性驗證項目

基本資料

SNI驗證的制定遵循了WTO公開透明公平合作發展的原則,維護了消費者的利益並促進了產業進步。印尼國家標準SNI驗證中,有90%為推薦性標準,10%為強制性標準。印尼水平較高的標準領域有:農產品標準(如亞熱帶水果種植技術),經濟作物類標準(橡膠),石油、天然氣產品標準。所有出口到印度尼西亞的管制產品都必須有(SNI驗證 marking)SNI驗證標誌,否則不能進入印尼市場,屬於強制性驗證標章。

查看更多
Read More

泰國環保標章

泰國環保標章
Thailand Green Label

適用地區

泰國

類型

環保相關項目

基本資料

泰國環保標章計畫是由泰國商業永續發展委員會(TBCSD)於1993年10月TBCSD理事會啟動,正式於1994年8月由泰國環境研究所(Thailand Environment Institute, TEI)與工業部合作發起。
環保標章是授予那些被證明有相同功能的產品而對環境造成最小影響之產品。泰國環保標章計畫適用於產品和服務,但不包括食品、飲料和藥品。符合泰國環保標章標準之產品或服務可標示泰國環保標章。

泰國環保標章符合國際公認標準與準則,亦為全球環保標章網絡(the Global Ecolabelling Network,GEN)組織成員(GEN官網 )。

查看更多
Read More

馬來西亞環保標章

馬來西亞環保標章

適用地區

馬來西亞

類型

環保相關項目

基本資料

馬來西亞環保標章(SIRIM Eco-Label )為馬來西亞公認之國家環保標章計畫。SIRIM是有效的市場行銷工具,可使公司將其產品定位為環保產品,並使其他競爭之類似產品越來越環保。SIRIM QAS International 為全球環保標章組織(GEN)之成員,可證明SIRIM之信譽,並與其他成員國家之環保標章計畫保持一致。

查看更多
Read More

新加坡綠建材標章

新加坡綠建材標章
Singapore Green Building Product (SGBP) Certification

適用地區

新加坡

類型

環保相關項目

基本資料

SGBP為新加坡綠建材產品和材料唯一以行業為中心之驗證計劃,新加坡綠建材產品(SGBP)驗證計劃旨在透過整體全面的方法,為各行業聚集各種綠建材。每種產品的可持續性標準都與公部門及私人企業合作,由各行業的專家共同擬定。

這些基礎方法使建材產品能被公正評估,同時注意品質,並以同類產品為基準進行比對。作為強調工業適用性的直接結果,SGBP驗證計劃在建築和施工管理局Building and Construction Authority’s(BCA)綠色標誌計劃下得到高度認可,允許驗證產品累積額外積分,這些積分可納入成為最終可持續性評等的項目。

查看更多
回 頂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