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證項目

東南亞/南亞 / 電子零組件

返回產業分類
Read More

菲律賓ICC

菲律賓ICC

適用地區

菲律賓

類型

安規相關項目
強制性驗證項目

基本資料

ICC體系適用於進口商品,若進口產品屬於菲律賓國家標準(PNS)涵蓋範圍內需強制檢測之產品,進口貨物需經過菲律賓產品標準局(BPS)檢測,若符合對應的菲律賓國家標準或國際上普遍接受的國外標準要求,BPS將對於產品進口商頒發ICC許可證書,准許其使用ICC標誌。進口產品要接受抽樣檢測。此外,菲律賓還會進行市場隨機抽樣檢查,以確保進口商品滿足對應的菲律賓標準(PS)標準要求。

查看更多
Read More

新加坡PSB

新加坡PSB

適用地區

新加坡

類型

安規相關項目
強制性驗證項目

基本資料

PSB驗證由新加坡標準生產力與改革委員會(簡稱Spring Singapore ) 主管,PSB是新加坡生產力與標準局的簡稱,現改為新加坡標準生產力與改革委員會SPRING (Standards, Productivity and Innovation Board)負責消費者保護 (安全要求) 註冊計劃 (CPS Scheme),以確保消費性電器、電子、燃氣器具及產品的安全。新加坡工商局公告的列管貨物(CONTROLLED GOODS)必須符合安全標準要求,列管電氣產品需強制申請PSB驗證,產品進入新加坡之前,必須由在新加坡有註冊之公司行號做為申請PSB之持證者。

查看更多
Read More

泰國TISI

泰國TISI

適用地區

泰國

類型

安規相關項目
強制性驗證項目

基本資料

泰國工業標準研究院(TISI)由泰國政府內閣批准成立,其成立宗旨為作為國家標準立法機構,頒佈及修訂相關法律法規。

TISI 泰國工業標準協會是應泰國政府、商業及社會需求而產生致力於標準化、國際化發展的機構,旨在增強競爭力。其方針是在工業領域推廣標準化,促進工業發展及進步,使企業、消費者及國家利益達到最大化。TISI有權根據已制定的泰國標準對產品進行驗證,泰國政府要求對10個行業的60種產品進行強制性驗證,包括:衣業、建築材料、消費品、電器及附件、PVC管材、醫療設備、LPG氣體容器、表面塗料及車輪。

查看更多
Read More

泰國環保標章

泰國環保標章
Thailand Green Label

適用地區

泰國

類型

環保相關項目

基本資料

泰國環保標章計畫是由泰國商業永續發展委員會(TBCSD)於1993年10月TBCSD理事會啟動,正式於1994年8月由泰國環境研究所(Thailand Environment Institute, TEI)與工業部合作發起。
環保標章是授予那些被證明有相同功能的產品而對環境造成最小影響之產品。泰國環保標章計畫適用於產品和服務,但不包括食品、飲料和藥品。符合泰國環保標章標準之產品或服務可標示泰國環保標章。

泰國環保標章符合國際公認標準與準則,亦為全球環保標章網絡(the Global Ecolabelling Network,GEN)組織成員(GEN官網 )。

查看更多
Read More

印度STQC

印度STQC

適用地區

印度

類型

安規相關項目
強制性驗證項目

基本資料

Standardization Testing and Quality Certification,STQC全名為電子產品強制性註冊要求,證明電子產品符合相關IEC安全標準的要求。目前印度主要針對零件以及少數的家電用品是規範為強制類品。未來對於部份資訊以及消費性產品,印度官方也將進一步實施強制性安全規範。
該安全驗證制度旨在通過評估、檢測和後續監督等程序證明電子產品符合相關IEC安全標準的要求,STQC安全驗證並非強制性驗證,未來將改為強制性,但尚無強制的時間表前STQC可接受廠商自願申請驗證,廠商可以根據需要自願提出申請。遵照國際標準ISO/ IEC guide 40和EN 45011標準。所有產品的測試結構都必須經由被認可的實驗室來執行測試,由於印度也是IECEE-CB成員,所有來自IECEE成員國的CB也能被認可。測試報告採用CB測試報告的模式。補做差異部分的測試項目後,即可裝換成STQC證書。

查看更多
回 頂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