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證項目

大洋洲 / 熱泵

返回產業分類
Read More

澳洲SAA

澳洲SAA

適用地區

澳洲

類型

安規相關項目

基本資料

SAI(Standards Australia International Limited)是一個獨立的股份公司,屬於非營利之標準制定之組織,在1999年以前就是廣為人之的SAA(澳大利亞標準協會),SAA只是一個標準制定機構並不頒發產品驗證書。
澳洲標準不是法律文件。然而,當一個政府在立法中引用一個標準時,它就成為強制性的。
得到驗證必須經由SAI驗證的授權機構檢驗並頒發證書,此安規驗證沒有驗證標誌只需要把驗證的號碼以及驗證公司縮寫代碼打在標籤上即可。
標準制定活動分為12個行業

  1. 農業,林業,漁業和食品
  2. 礦業
  3. 製造和加工
  4. 建築施工
  5. 電工技術與能源
  6. 水和廢物服務
  7. 運輸和物流
  8. 健康和社區服務
  9. 消費品,服務和安全
  10. 教育培訓服務
  11. 通訊,信息技術和電子商務服務
  12. 公共安全; 公共行政 商業與管理

以下介紹法規強制性要求申請SAA驗證通過才可於澳洲區域上市之電器產品資訊,電器驗證證書效期為5年

查看更多
Read More

澳洲WaterMark

澳洲WaterMark
WaterMark

適用地區

澳洲

類型

強制性驗證項目

基本資料

The WaterMark Certification Scheme為一項強制性的與管道和排水系統相關產品之驗證計畫,以確保驗證產品適用於管道與排水系統,並獲得在澳洲之使用授權,其驗證標章由澳洲建築規範委員會(Australian Building Codes Board, ABCB)管理。

查看更多
Read More

澳洲 Green Power

澳洲 Green Power
Green Power

適用地區

澳洲

類型

環保相關項目

基本資料

GreenPower是一項政府管理的自願性計畫-國家綠色電力認證計畫,使個人和企業支持可再生能源發電。此計畫為消費者提供對可靠的可再生能源產品選擇,增加消費者的信心,並提高消費者對可再生能源和溫室問題的認識及減少與發電相關的溫室氣體排放。當消費者從電力零售商處購買GreenPower時,消費者須為符合Green Power嚴格標準的可再生能源付費。GreenPower對供應商提供免費使用標章,並可透過媒體參與促銷活動和廣告。2000年5月國家綠電指導單位(National GreenPower Steering Group, NGPSG)正式成立,負責此計畫的監督管理。

查看更多
回 頂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