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證項目

大洋洲 / 環保回收

返回產業分類
Read More

紐西蘭環保標章

紐西蘭環保標章
Environmental Choice New Zealand (ECNZ)

適用地區

紐西蘭

類型

環保相關項目

基本資料

ENCZ為紐西蘭官方環保標章,由紐西蘭政府發起與認可,其驗證為獨立於政府運作之第三方單位執行,提供產品在紐西蘭的市場中減少環境衝擊之認可,增加消費者對產品選擇之環境意識。

 

在紐西蘭,ENCZ為產品環保驗證基礎,為許多產品及服務提供強而有力的環保性能之證明。具ENCZ標章之產品和服務已在其整個生命週期內依據嚴格之世界級標準進行獨立評估,為紐西蘭唯一的第一型生態標章,其第一型生態標章之重要特徵包括:

1.嚴謹的多重標準評估

2.具獨立第三方之驗證

3.符合環保規範

4.標準符合地方規範以解決當地環境問題

5.不斷更新標準以求改進

 

 ENCZ符合國際公認標準與準則,亦為全球環保標章網絡(the Global Ecolabelling Network,GEN)組織成員(GEN )。

查看更多
Read More

澳洲環保標章

澳洲環保標章
Good Environmental Choice Australia (GECA)

適用地區

澳洲

類型

環保相關項目

基本資料

為澳洲官方之環保標章,其驗證為獨立於政府運作之第三方單位執行,為澳洲具領先地位之綠色產品與服務驗證機構,其宗旨為協助消費者選擇對環境友善之產品及服務,透過完整生命週期分析、完整之產品規格標準,其驗證可對消費者與市場提供永續生產與消費之專業建議。

GECA符合國際公認標準與準則,亦為全球環保標章網絡(the Global Ecolabelling Network,GEN)組織成員(GEN )。

查看更多
Read More

SMaRT可持續性材料評等技術-共識可持續性產品標準

SMaRT可持續性材料評等技術-共識可持續性產品標準
SMaRT CONSENSUS SUSTAINABLE PRODUCT STANDARDS

適用地區

北美洲、澳洲

類型

環保相關項目

基本資料

SMaRT是全球領先的可持續發展的產品標準,其驗證可持續材料評等技術(SMaRT)是開發和製造的最高標準。SMaRT 於2007年通過了LEED評等系統,是一項建築認證,標誌著最高標準。

一般驗證並未說明直接解決產品對人類的影響,SMaRT則是兼顧環境影響及人體健康,

與其他驗證不同的最大區別因素之一,其驗證提供健康產品聲明(HPD);SMaRT驗證不僅與產品有關,同時亦驗證其製程,環境產品聲明(EPD),需考量製程影響,並需要考慮各種產品關鍵因素,如生產、包裝、原材料取得,甚至運輸和處置。

SMaRT EPD / HPD具全球應用性,因EPD在全球得到認可,而SMaRT EPD / HPD由SMaRT製造商在全球銷售,SMaRT製造商在其領域是可持續產品領導者。

SMaRT 4.0是全國共識的可持續產品標準,具有獨立的第三方驗證和審核。

SMaRT就像產品的LEED一樣,驗證需要28個最低點,16個先決條件,以及可持續,銀牌,金牌和白金等級別的驗證。

查看更多
回 頂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