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證介紹

A A A

基本資料

SRCC OG-300太陽能熱系統驗證計劃向當前的ICC 9010 / SRCC 300太陽能熱系統標準提供完整的太陽能熱系統驗證。該計劃確保這些系統符合最低標準,並為美國的許多地點提供性能評級
該程序使用複雜的計算機模型來提供太陽能熱系統的性能等級,而不是不切實際和昂貴的實驗室測試。這些模型使用SRCC OG-100收集器驗證計劃的測試結果以及系統中其他組件(如油箱,熱交換器,泵和控制系統)的特性來計算系統的性能。結果是美國各地的特定係統(太陽能分數,太陽能因素和能源節約)的績效估計。這一信息使得可以直接和一致地比較各種系統。

類型

安規相關項目
強制性驗證項目

相關網頁

2015 ICC 900/SRCC 300-2015 Solar Thermal System Standard
https://codes.iccsafe.org/public/document/toc/569/  

適用產品

太陽熱水系統solar water heater system

驗證申請流程

  1. 註冊成為ICC-SRCC之會員(只需註冊一次)
  2. 提出申請
  3. 提交系統資訊
  4. 提交計畫協訂書以及瞭解標誌使用方法以及工廠位置
  5. 繳費
  6. 驗證方審查
  7. 驗證方對於系統作評分
  8. 發證

申請所需文件

  • 測試報告
  • 供應商的規格表
  • 補充圖紙和規格準確詳細介紹其結構和功能
  • 作為適用提供證明的法規遵從性或協力廠商的清單和標籤分類的參考標準
  • 顯示的相對位置元件和指定的型號和製造商的每個系統關係圖
  • 系統中使用的流體也需標示
  • 操作和安裝手冊

驗證單位

ICC-SRCC
認可檢測報告之實驗室:http://www.solar-rating.org/test_labs/approved_labs.html

取得效益

廣泛接受北美洲
ICC-SRCC OG-300是北美最廣泛認可的太陽能熱水器認證計劃,確保可以在美國幾乎任何地方出售,激勵和安裝認證產品。
 
值得信賴和可信賴
ICC-SRCC已提供太陽能熱認證超過3年。我們的員工是太陽能熱能專家。我們知道您的產品,我們知道OG-300,因為我們創建了它。
 
公平與客觀評級
高質量的計算機建模可以估算系統性能以及在許多不同氣候下的能源節省。所有經過OG-300認證的系統均在相同條件下建模,因此用戶可以輕鬆進行無偏比較。
 
安全性和耐用性
OG-300認證不僅涉及建模。ICC-SRCC的工程師審查系統以確保它們滿足ICC 900 / SRCC 300標準的所有要求,並確保它們滿足綜合安全性,耐久性和最低性能要求,這是美國大多數建築法規(例如國際建築)所要求的代碼(IBC)和國際住宅代碼(IRC)。
 
證書易於線上取得
OG-300系統提供了符合性證書,可以在ICC-SRCC網站www.solar-rating.org上輕鬆獲得。它們具有經過認證的性能等級,系統詳細信息以及批准的系統的完整示意圖。在我們的在線目錄目錄中自行查看。

諮詢標章

回 頂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