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證介紹

A A A

基本資料

SRCC OG-100太陽能熱收集器驗證計劃為當前的ICC 901 / SRCC 100太陽能集熱器標準提供了太陽能熱收集器的驗證,該標準參考了ISO 9806標準中國際認可的測試方法。OG-100計劃的要求記錄在OG-100太陽能收集器驗證操作指南文件中,該指南和政策網頁上提供了這些文件。SRCC方案包括更廣泛的收集器類型,包括:釉面和無釉平板,真空管,集成收集器存儲,屋頂集成,濃縮,蒸發和均勻的光伏熱水收集器。
OG-100程序確保這些收集器符合最低安全性和耐久性標準,並為不同的氣候和應用提供標準化的性能等級。SRCC OG-100評級允許在平等的基礎上比較來自各個製造商的收集器的性能。SRCC證書提供消費者和系統設計人員對其係統進行比較,建模和選擇合適的收集器的關鍵信息。所有OG-300驗證系統都需要OG-100驗證的收集器。
美國有數十個激勵計劃和法規認可並要求SRCC OG-100驗證。請查看DSIRE網站,了解參考SRCC OG-100驗證的太陽能熱水和太陽能池加熱方案。

規範內容

2015 ICC 901/SRCC 100-2015 Solar Thermal Collector Standard
https://codes.iccsafe.org/public/document/toc/570/  

適用產品

太陽熱能收集器:

驗證申請流程

  1. 註冊ICC-SRCC
  2. 提出申請
  3. 繳交文件
  4. 付款(之後的步驟根據不同驗證形式有所不同,詳細請見附件p9
  5. 以下為第一種基本驗證形式的流程
  6. 選擇一個經過授權的測試實驗室
  7. 選擇測試元件
  8. 執行測試
  9. 針對測試結果產出測試報告
  10. ICC會通知申請人驗證的結果,若不通過則申請人必須解決所有問題而後,ICC會再給予批准及驗證

申請所需文件

計畫協定

  • 商標和驗證標記使用
  • 工廠所在地點

驗證單位

ICC-SRCC
得到授權進行檢測之實驗室:
http://www.solar-rating.org/test_labs/approved_labs.html

取得效益

美國數十個激勵計劃和法規認可並要求SRCC OG-100驗證。請查看DSIRE網站,了解參考SRCC OG-100驗
證的太陽能熱水和太陽能池加熱方案。

 

廣泛接受北美洲
ICC-SRCC OG-100是北美最受認可的太陽能集熱器認證計劃,可確保認證的產品可在美國幾乎任何地方出售,激勵和安裝。
 
值得信賴和可信賴
SRCC已提供太陽能熱認證超過30年。我們知道您的產品,我們知道Standard 100-因為我們創建了它。
 
全面而客觀
ICC-SRCC的證書為消費者和設計者提供了第三方技術信息,他們需要為其應用建模和選擇最佳收集器。ICC-SRCC以相同的方式為所有OG-100收集器建模,因此用戶可以輕鬆獲得公正的比較。
 
安全性和耐用性
OG-100證書不僅提供性能等級。ICC-SRCC的工程師檢查收集器的設計和實驗室測試結果,以確保它們符合ICC 901 / SRCC 100標準,並確保它們滿足全面的安全性,耐用性和最低性能要求。
 
證書易於線上取得
OG-100收集器獲得了合格證明,該證明在線發佈在  www.solar-rating.org上。在我們的在線清單目錄中查看  。

諮詢標章

回 頂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