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證介紹

生活產品挑戰驗證

ILFI-LIVING PRODUCT CHALLENGE CERTIFICATION(LPC)

A A A

基本資料

LIVING PRODUCT CHALLENGE CERTIFICATION基於實際而非模型或預期的性能,在收到驗證之前,所有Living Product挑戰產品都必須經過認可的第三方評估員的審核。驗證的有效期限為三年,企業必須每年進行檢查以確保其合規性。雖然最終目標是使產品達到所有20項必要要求,實際上為獎勵企業沿著再生生產之路往前邁進。

LIVING PRODUCT CHALLENGE是產品的最先進的可持續性標準,可以幫助任何企業取得更大的進步,無論是在起步階段還是在可持續發展的道路上。展開“LIVING PRODUCT CHALLENGE”不僅可以幫助公司改善和發展自己公司和產品的可持續性,而且還是與消費者進行溝通和聯繫的強大平台。

規範內容

Living Product Challenge Standard 2.0 (需填寫資料才可獲取標準)

挑戰LPC,企業可以創造以下類型的生活產品:

●健康無毒

●對社會負責並尊重工人的權利

●產生積極影響並造福人類和環境

所有問題可以透過LPC.Support@living-future.org與ILFI聯繫,以討論在企業的可持續發展努力基礎上之發展並與市場和客戶進行溝通的機會。

適用產品

對任何製品皆開放,包含但不限於建築產品、消費性物品、紡織品、電子產品、食品、個人護理產品、清潔產品等。

驗證申請流程

●選擇第三方驗證單位評估人員,評估人員可幫助企業收集文檔,還可以擔任諮詢角色,從而幫助企業準備物質健康評估並進行生命週期評估。

●提案簽署後,將開放安全資料夾之予權限讓製造商上傳檔案,製造商與其評估人員一起組織整理檔案以提交給ILFI。

●提交文件後,評估者進行現場設施審核。如果發現任何問題,製造商可能會收到評估人員的糾正措施清單,並給予改善機會使其產品或過程達到合規要求。

●ILFI的員工將進行最終文件審查,並發布標籤和驗證報告。

●需要每年進行檢查,以確保所有與現場和產品相關的記錄在驗證期內一直有效。

驗證單位

LPC邀請領先業界永續發展顧問群組成的系統,這些顧問為第三方驗證單位。包括GreenCircle Certifiaction,TerraGenesis,WAP Sustainability,SCS Global Services和Likolab。

驗證費用

驗證費用如下:

  1. LPC驗證(所有級別):$ 15,000 USD
  2. 額外現場審核:$ 1,000-$ 2,000 USD
  3. 年度檢查:$ 5,000 USD

*價格如有變動,恕不退還且不可轉讓。

**一次現場審核費用已包含在驗證費用中。在美國或加拿大進行額外其他的現場審核需要支付$ 1,000 USD的費用。2,000 USD為額外國際現場審核費用。

取得效益

●遵循最高標準的無毒負責任材料選擇,為客戶致力於一個健康世界

●顯示企業對社會負責的方式生產材料的承諾

●透過優先考慮公平的工作場所證明企業重視員工

●確保每種產品的生產實際上為人類和環境帶來淨的積極收益

●減少產品生命週期的影響

●展示企業對健康材料經濟的承諾

諮詢標章

回 頂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