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證介紹

A A A

基本資料

GreenPro為一項針對綠建材產品的驗證,可幫助具有環保意識的客戶做出明智的選擇來購買環保產品。取得GreenProo標籤的產品可顯示證明在整個生命週期中都是對環境友善的。GreenPro最終讓客戶了解綠色產品的知識資訊,並讓產品轉向朝向可持續性目標邁進。

GreenPro驗證其主要目的是透過產品驗證促進印度綠色產品市場的轉型。基於產品整體框架,對產品的「綠色」進行了評估,並突出了實現卓越環境性能的方法。本驗證亦為全球環保標章網絡(the Global Ecolabelling Network,GEN)組織成員(GEN 網站)。

類型

環保相關項目

適用地區

東南亞/南亞

規範內容

GreenPro遵循生命週期方法來驗證產品。從原材料使用到產品壽命終止,均應考慮進行驗證。

評等系統鼓勵產品製造商在產品生命週期的以下階段採用或實施可帶來環境,健康和福祉益處的措施。

1.產品設計

2.原料

3.製造過程

4.使用過程中的產品性能

5.處置/回收

綠色產品評等使現有的「線性」過程轉變為可持續的「循環」過程,進而消除/減少了垃圾掩埋或焚化處理的數量。

 

規範依據不同產品類別有不同之標準,請參考:Products Standards 

適用產品

可應用於綠建築內的綠建材及綠色設備。通過驗證的產品類別如下:

HVAC紫外線處理系統、水泥、清潔化學品、建築骨料、施工板材、家具、磨碎高爐礦渣(GGBS)、高性能玻璃、IAQ解決方案、IAQ監控、創新產品、絕緣產品、油漆與塗料、灰泥、磁磚、外牆及遮陽系統、木材聚合物複合產品…等。

詳情請見:適用產品

驗證申請流程

接受建議並確定GreenPro產品驗證類別→產品驗證註冊→文件提交→文件評估→依據評估建議,提出修正文件→修正後文件評出→通過驗證

請參考驗證流程

驗證單位

印度綠建築委員會(Indian Green Building Council)

驗證費用

依據驗證產品類別產生費用不同。有關費用請與www.greenbusinesscentre.com專人聯繫

取得效益

※為什麼選擇GreenPro?

◎促進綠色建築項目選擇合適的產品和設備

◎對產品和設備的綠色程度進行評分

◎幫助製造商接觸具有環保意識的客戶

◎為被稱為「綠色」的產品建立系統

 

※對於產品製造商好處:

◎支持包含驗證產品,以補充國家和國際綠色建築評等系統

◎更容易說服綠建築建築師、開發商、企業和顧問

◎顯示產品為與眾不同的綠色產品

◎以可靠及準確的綠色證明以擴大市場範圍

◎實現綠色產品創新

諮詢標章

回 頂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