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證介紹

A A A

基本資料

此標章是對產品、人類和環境的安全的保證。並且為俄羅斯唯一的環保標章,因其利用生命週期評估的科學方法的全面分析評估產品項目和服務,因而在國際上得到認可。俄羅斯生態聯盟同時也為全球環保產品標章網路(GEN)成員之一。

規範內容

依據不同產業類別標準不同

初步分類可分為非食品類及食品類

相關標準請參考

https://ecounion.ru/sertifikacziya/reestr-standartov/

適用產品

●非食品類:

(一)建築裝修材料:

1.PVC地板材料2.隔熱材料3.石膏板、石膏纖維板4.乾燥建築混合物5.薄板玻璃6.木地板7.PVC型材料8.油漆&清漆9.隔熱漆&清漆10.窗戶

(二)家用清潔劑及化妝品:1.洗滌劑和清潔劑2.香水和化妝品

(三)電子產品:1.手機2.筆記型電腦和平板電腦

(四)創新產品:光伏模組

(五)照明燈具:照明設備

(六)植物牆:垂直園藝裝飾

(七)肥料:礦物肥料

●食品類:

(一)農牧產品:1.作物產品2.畜牧產品

(二)加工產品:1.果汁產品2.未精緻的植物油3.酒精飲料4.蜂蜜

驗證申請流程

  1. 填寫申請表:依據驗證單位建立的表格填寫申請表,並簽名蓋章發送至生態聯盟。(3-10 days)
  2. 合約及付款:生態聯盟審核申請單位的資料確認是否可以進行驗證。確認後開始計價及擬定合約條件。確認進行驗證後須支付全部款項。(2 weeks)
  3. 文件分析:將驗證要求文件以電子檔方式發送至驗證單位,以確認其符合標準。(3 weeks)
  4. 現場審核:審核員前往現場審核生產、倉儲及其他場所,並檢查必要的文檔。同時評估生產過程及管理系統等。(1-3 days)
  5. 產品實驗室測試:將產品送至認可實驗室進行測試,以確認產品符合標準。(35 days)
  6. 專家意見:依據前述審核及測試,
  7. 諮詢委員會:由驗證單位負責人和專家組成,用以分析驗證審核結果,確保驗證程序的透明性,以獨立和客觀進行最後結果的決策。 (1 days)
  8. 改正缺失:若驗證審核結果與標準間有落差,應在3個月內改善缺失,並重新確認產品是否符合標準。 (3 months)
  9. 依據申請要求發證:通過驗證審查後頒發證書,有效期限為3年,並有權使用含有「活力葉」的環保標章。(10 days)
  10. 使用環保標章:予以自由使用環保標章增強品牌說服力以及與合夥人間的信任。

驗證單位

驗證費用

驗證全部費用依據申請單位驗證產品的類型、數量、生產量及生產場所而定。

取得效益

●全球一流的專業知識評估:1.為GEN成員2.與全球23個主要環保標章計畫相互認可3.具有專門的環境教育經驗的專業稽核員,超過10年的環境驗證經驗,具有國際資格的領先審核員(ISO 9001,ISO 14001,OHSAS 18001)

●信任度與透明度:1.具有獨立驗證單位2.評估標準是在專業專下的參與下公開制定3.標準的驗證方法和要求始終應用於公共領域

●綜合科學的評估方法:1.依據生命週期分析對產品和服務進行驗證:原料、生產、包裝、運輸、儲存、操作、處置等2.明確多樣基於科學的評估標準,同時考慮到最新的科學證據和國際標準3.強制性的企業專職審核4.聘請經認可的實驗至進行測試。

諮詢標章

回 頂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