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證介紹

A A A

基本資料

NPA標準和驗證,規定產品是否真正“天然”。它包括精選的家庭護理產品,包括但不限於洗衣,餐具,濃縮和即用型硬表面清潔劑和擦拭巾。

 

為了保護消費者,NPA制定了家庭護理產品的自然標準及驗證。NPA Natural Seal Home Care於2010年2月推出,是一套指導方針,規定產品是否真正「天然」。該標準包括家庭護理產品,如家用清潔劑、洗衣精,以及濃縮和即用型硬面清潔劑等。

 

在NPA標準之前,家庭護理產業之產品沒有使用「天然」一詞定義。隨著NPA自然標準和家庭護理產品驗證推出,消費者可以尋找易於識別的標章來辨別哪些家庭護理產品是真正的「天然」。

 

家庭護理產品的自然標準要求企業保持透明、準確、真實完全披露其成分。企業應努力在包裝中最大限度內地利用可回收和消費後回收的內容。並且不允許對成分或產品進行動物測試。公司還必須提供有關所有公司家庭護理產品的可驗證訊息,以確認該品牌系列中60%的家庭護理產品符合NPA自然標準要求。

 

家庭護理產品標準夠高,具有真正的意義,但家用護理品牌的目的是真正天然,目前使用高水平的天然成分。隨著時間的推移,NPA家庭護理產品自然標準可能會與其他全球自然和有機標準協調一致,以減少行業和消費者對不同標準的混淆。

適用產品

天然家庭護理產品(如家用清潔劑、洗衣精、濃縮和即用型硬面清潔劑、擦拭巾…等)

驗證申請流程

  1. 檢視NPA Natural Standard與欲驗證之材料:熟悉NPA自然標準,以確定所有產品成分是否來自天然可再生資源(植物,動物,礦物),不含禁用物質,並且僅使用NPA自然標準中列出的允許生態過程製造。
  2. 提交申請:完成申請和所有其他相關文件。申請必須完整並包含付款,才能將產品發送給第三方審核員進行審核。完整的申請必須包括以下申請訊息:已完成申請、簽署的自然家庭護理驗證計畫協議、每個生產現場的現場質量摘要、公司產品模型和公司產品線工作表。應用程序包還必須包含每個產品的以下文檔:產品標籤的副本、產品認證模型、定量配方(原料分解)、成分文件(包括技術/規格表,MSDS,COA和產品和/或製造說明)(如適用)、引用顏色添加劑的監管狀況、簽署的宣誓書(證明企業遵守現行聯邦和州法律法規)、 NPA或審核員要求之其他文件。公司高層應簽署自然家庭護理驗證計畫協議,如有要求,NPA和驗證公司將簽署保密協議。
  3. 審查目的:審核之目的是確認產品符合自然標準,並為自然認證計畫審核的每種產品分配一定百分比(%)。審核基於對產品和成分文檔的審核,因此文檔必須全面和完整。NPA可能要求公司提供額外信息,以驗證產品和成分不含有違禁物質,並且僅使用NPA自然標準中規定的允許生態過程製造。
  4. 審核流程:審核過程中,將審核所有相關的產品和成分文檔。如果產品存在未解決的問題,審核員將通知NPA,NPA將與公司聯繫。該公司將解決懸而未決的問題並向NPA提交必要的文件,以確認已採取適當的行動。一旦解決了未決問題,審核員將使用NPA的審核報告協議完成審核報告。合規性和缺陷將根據NPA標準和天然個人護理產品認證計劃的要求進行評估。完成的審查報告和標準的遵守程度(記錄為“%Natural”)將轉發給NPA進行審查。根據審計報告的結果,如果產品至少95%是天然的,
  5. 標章驗證及使用:NPA將依據NPA自然計畫為每種經過認證的Natural產品頒發證書,並在NPA Natural Seal網站上公佈產品名稱。NPA將為符合標準的公司提供高分辨率的標章副本。密封件將依據使用條款使用。公司將在產品及其代表性批次/批次或識別代碼銷售的15個工作日內以書面形式通知天然產品協會產品和代表批次/批次或識別代碼。

 

一般來說,一旦NPA收到審核審核所需的所有必要文件,認證過程將需要4-6週。與NPA工作人員完全透明並提供每種產品和成分的完整文檔將有助於審核審核,並可縮短完成驗證所需的時間。

驗證單位

Natural Products Association

驗證費用

依據企業欲驗證的產品數量而有所不同。

取得效益

消費者:該標準將幫助消費者更加了解產品自然成分及製作過程,提供消費者所需的訊息,可以輕鬆辨識哪些家庭護理產品符合自然標準,並在選擇產品時做出最佳決策。

 

行業:NPA Natural Seal Home Care標準將幫助企業生產及推出符合行業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天然產品貿易協會所創造的天然定義的個人護理產品。它為製造商、供應商和零售商提供了所需的訊息及工具,以保持標籤「天然」產品之間的高度一致性,並告知消費者如何識別真正的天然個人護理產品。

諮詢標章

回 頂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