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證介紹

新加坡綠建材標章

Singapore Green Building Product (SGBP) Certification

A A A

基本資料

SGBP為新加坡綠建材產品和材料唯一以行業為中心之驗證計劃,新加坡綠建材產品(SGBP)驗證計劃旨在透過整體全面的方法,為各行業聚集各種綠建材。每種產品的可持續性標準都與公部門及私人企業合作,由各行業的專家共同擬定。

這些基礎方法使建材產品能被公正評估,同時注意品質,並以同類產品為基準進行比對。作為強調工業適用性的直接結果,SGBP驗證計劃在建築和施工管理局Building and Construction Authority’s(BCA)綠色標誌計劃下得到高度認可,允許驗證產品累積額外積分,這些積分可納入成為最終可持續性評等的項目。

規範內容

SGBP框架遵循ISO 14024 第I類環境標誌內容,建立在良好的科學和工程原理基礎之上,並涵蓋廣泛的建材產品。

透過包含能源效率、水效率、資源效率、健康和環境保護以及其他綠色特徵等五個關鍵領域的綜合評估標準,對建材產品其環境特性及性能進行評估。

該評分水平區分了驗證產品的環境和可持續性,這是產品環保承諾的證明。產品將依據規定標準進行評級評分。協會列出一份實驗室合作夥伴列表,可以幫助廠商按照標準要求執行必要的測試和評估。依據評估的產品環境質量,其等級分為1-tick至4-ticks(Good to Leader)。

適用產品

綠建材,可分以下7類-

1.Architectural建築 2. Civil & Structural土木與結構 3. Mechanical機械類 4. Electrical電氣類 5. Smart智能6. Landscaping綠化7.Low VOC 低VOC

產品目錄請參考:https://web.sgbc.online/public/product

驗證申請流程

三步驟進行驗證

  1. 聯絡SGBC:將有指定專職人員與申請單位聯繫合作,確認申請單位產品驗證範圍。並分析基本驗證要求、重要標準、驗證關鍵及驗證過程重點等訊息。
  2. 整合收集:申請單位備齊申請資料及任何支持文件,以準備啟動評估過程。
  3. 完成驗證:驗證完成後,SGBC將頒發證書,其驗證通過之產品將於新加坡綠建築協會網站上列出 https://web.sgbc.online/public/product ,以利建築業專業人士(建築師、顧問…等)公開透明獲取通過驗證之綠建材資訊。

驗證單位

Singapore Green Building Council 新加坡綠建築協會

驗證費用

依據產品類別不同產生不同費用,詳情請直接詢問驗證單位。

取得效益

SGBP具有市場價值:

●擁有行業競爭優勢-在競爭激烈的各行業中更易區分產品

●具可靠的可持續性表現-依據標準衡量產品的可持續性

●行業準​​備接受-SGBP標章計畫驗證的產品易因其環境績效而受到當局、開發商、規範制定者,建築師等青睞。

●增強全球曝光-透過綠色建築網路、SGBC及其企業合作夥伴,擴大網路範圍,並透過更廣泛之的曝光獲得全球拓展。

 

通過SGBP驗證標章,產品可以確保其卓越的環保性能,符合當前的標準,為一項產品可靠的可持續發展憑證。供應商/製造商可以利用SGBP來提高他們的產品在當前和未來建築中的意識和最終用途。

諮詢標章

回 頂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