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證介紹

A A A

基本資料

GreenCircle Certified為美國綠色驗證指標,其驗證單位為符合ISO 17065、國際公認之第三方驗證機構,提供可持續性聲明之獨立驗證。GreenCircle Certified被美國EPA認可為政府綠色採購推薦的生態標章,亦被美國綠建築協會(United States Green Building Council, USGBC)、家庭創新研究實驗室(Home Innovation Research Labs', HIRL )、國家綠建築標準(National Green Building Standard, NGBS)、國際未來生活研究所(International Living Future Institute, ILFI)認可為有效之第三方驗證機構。

規範內容

  • 產品驗證(依據申請單位之需求選擇以下欲驗證之項目)

1.節能驗證(Certified Energy Savings)

◎目標:與傳統/類似產品相比,驗證特定產品可為建築物提供節能。

◎定義:

 ◆傳統/類似產品:在市場中使用的產品,可作為此比較評估的特定產品類別的一般能耗的基準。

 ◆節能產品:經過可持續產品設計過程的產品,與傳統或類似產品相比,可以計算出顯著的節能效果。

2.循環產品驗證(Closed Loop Product)

◎目標:證明產品是可回收的,可以在使用壽命結束時回收再加工成相同或類似的產品。

◎定義:回收並返回到原始過程或生成過程的二次材料,在新產品的生產中重複使用這些材料。

◎參考文件:

3.生命週期評估優化(Life Cycle Assessment Optimized)

◎目標:在基本LCA完成後,依據產品的變化驗證產品減少環境影響之程度。

◎定義:利用生命週期評估數據,反映特定產品或服務在其整個生命週期內的環境影響(通過報廢的原材料提取),GreenCircle將量化環境影響的減少量。

◎參考文件:ASTM 1991-05建築材料/產品環境生命週期評估標準指南; ISO 14040環境管理生命週期評估原則和框架; ISO 14044生命週期評估要求和指南的環境管理。

4.可回收材料驗證(Recyclable Material)

◎目標:驗證在使用壽命結束時可回收的產品百分比。

◎定義:可通過可用的回收設施從廢棄物流中轉移的產品或相關組件。這些產品可以收集,加工並以原材料或其他產品的形式返回使用。

◎參考文件:ISO 14021,可回收的定義; FTC綠色指南。

5.回收內容(Recycled content)

◎目標:根據消費前和消費後的再生成分定義,確認產品的總回收成分。

◎定義:

 ◆再生成分:由消費前和/或消費後材料組成,用作產品製造的原材料。

 ◆消費前回收的內容:在製造過程中從廢棄物流中轉移的材料。排除的是材料的再利用,例如在程序中產生的重新加工,再研磨或破碎,並且能透過產生原程序回收。

 ◆消費後回收內容:由家戶、商業、工業和機構設施產生的物質,作為產品的最終用戶,不再用於其預期目的。這包括來自分銷鏈的材料返回。

◎參考文件:ISO 14021,再生成分的定義; FTC綠色指南。

6.生物基含量(Biobased content)、可再生資源內容(Rapidly Renewable Resource Content)

◎目標:驗證產品中可再生/生物基或快速可再生材料的數量。

◎定義:

 ◆可再生/生物基材料:  由生物產品組成的商業或工業產品(食品或飼料除外),包括可再生的國內農業材料和林業材料。

 ◆快速可再生:  來自植物和動物來源的農產品,需要十年或更短時間才能收穫。

◎參考文件:Farm Bill 2008, Definition of Bio-based, ASTM D6866, or the USGBC LEED Rating Systems, Definition of Rapidly Renewable Material

 

1.碳足跡減量(Carbon Footprint Reduction)

2.再生能源使用(Renewable Energy Use)

3.永續製造實踐(Sustainable Manufacturing Practices)

4.掩埋場之廢棄物移轉(Waste Diversion from Landfill)

5.零廢棄掩埋(Zero Waste to Landfill)

 

◎目標:驗證特定Health Product DECLARATION(HPD)是否符合既定的行業標準。

◎定義:

 ◆有意成分披露:“產品中存在的最終用途的製造商或供應商添加到產品中的每種離散化學品,聚合物,金屬,生物基材料或其他物質都需要自己的生產線,並且必須佔99總產品的百分比。“*對於按照HPD標准開發的故意成分全面披露選項的HPD,GreenCircle將觀察並驗證產品中每種有意添加成分的特定信息。

 ◆殘留物披露:“生產過程中產品中殘留的已知痕量物質(如單體或催化劑)或原料中的污染物也必須列在HPD中。”* HPD允許各種剩餘披露水平,包括:

            □100ppm(0.01%)

            □1,000ppm(0.1%)

            □據MSDS供應商報導

                □預測的過程化學(完全公開預計的潛在殘差)

        ◆危害披露:“HPD標準確定了一套最低限度的權威化學品危害清單,針對這些清單要求對健康和環境危害進行篩選。”*對於已經制定了旨在全面披露已知危害選項的HPD,GreenCircle將觀察並驗證您的HPD是否符合HPD標準v2.1中規定的所有必要要求和描述的殘留水平。

◎參考文件:Health Product Declaration Standard v2.1

 

 

適用產品

適用於各項產品(已認證產品類別包括:纖維fiber、鋁合金Aluminum Alloys、電纜Cable、卡片打印機Card Printer、讀卡機Card Reader、地毯Carpets、天花板Ceilings、化學製品Chemicals、混凝土外加劑Concrete Admixture、甲板膜Deck Membrane、門鎖Door Closers、門用五金Door Hardware、門Doors、電子鎖Electronic Locks、香料&香精Flavor & Fragrances、地板Flooring、地板系統Flooring System、泡沫絕緣Foam Insulation、灌漿Grout、空氣絕緣屏障Insulating Air Barrier、絕緣材料Insulation、微電子材料Microelectronic Materials、包裝材料Packaging、塑膠混合物Plastic Blends、聚合物Polymer、印表機Printer、硬酯聚氨酯泡沫Rigid Polyurethane Foam system、道路密封膠Road Sealant、屋頂Roofing、屋頂用品Roofing Products、密封膠Sealant、側線Siding、表面保護Surface Protection、蒸氣屏障Vapor Barriers、窗戶邊條Window Lineals ),多為綠建材

驗證申請流程

聯繫GreenCircle Certified,LLC( https://www.greencirclecertified.com/our-process ),留下基本資料提出相關之需求及問題,待GreenCircle收到後,業務承辦人會與申請單位聯繫,並安排時間與申請單位銷售經理進行電話會議。

驗證單位

GreenCircle Certified, LLC(國際認可之第三方驗證機構,符合ISO 17065)

驗證費用

GreenCircle是一個獨立的第三方驗證機構,除了通過驗證外,不會有任何外部財務支持或任何方式的獲利。GreenCircle僅以下列驗證費用運營。GreenCircle單屬性驗證初始費用通常介於4,000美元至15,000美元間;但所有定價估算均為單獨進行,取決於產品的數量、複雜度、產品生產的工廠數量以及工廠位置/相關之差旅成本。

取得效益

  1. 擁有綠色標籤之商品能夠佔有市場優勢,提供消費者之綠色選擇意識及對產品之信任度,藉以吸引且留住更多客戶。
  2. 擁有綠色標籤之建築得以展現其性能,增加客戶之信任度,得以增加建築入住率及租金收益,其營運改進亦替建築業主提供顯著之成本節約。
  3. 隨SBA驗證之引入,生質燃料之生產商、經銷商及用戶得以展示對環境之綠色實踐並獲得國際認可,且替環境做出貢獻。

諮詢標章

回 頂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