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證介紹

A A A

基本資料

任何安裝的水配件將在英國的公共供水系統中運輸或接收水,必須符合“供水(水配件)規定”或蘇格蘭附則。這些要求水配件不應造成浪費,濫用,過度消耗或污染水源,並且必須具有“適當的質量和標準”。

WRAS驗證是證明合規性的最簡單方法,因為它是由供水商代表直接授予的,因此被英國的每個供水商所接受。

WRAS產品驗證:閥門,鍋爐和淋浴器等全部產品均經過機械和水質檢測。這種類型的驗證表明完全符合法規和章程的要求,前提是根據批准的任何條件安裝配件。

WRAS材料驗證:非金屬材料和部件,如橡膠板材和“O”形圈,僅經過對水質的影響進行測試。這種類型的驗證表明,非金屬材料/部件本身不會污染水,因此可以滿足法規和細則的這一特殊要求。

規範內容

WRAS測試和驗收標準請見網址針對單個部件或是產品之接頭裝置點擊瞭解

 

適用產品

單個配件:

BACKFLOW PREVENTION DEVICES防回流裝置

BACKNUTS

CISTERNS水箱

CYLINDERS缸

EXPANSION VESSELS膨脹容器

FERRULES套圈

FILTERS AND STRAINERS濾鏡和篩檢程式

FITTINGS FOR USE WITH TUBE AND PIPE管材用管件

FLOAT OPERATED ELECTRICAL SWITCHES浮動式電動開關

FLOATS

HEATERS加熱器

PUMPS泵

RADIATORS散熱器

SACRIFICIAL ANODES

SWITCH開關

TANKS蓄水池

TAPS, COMBINATION水龍頭, 組合

TAPS, SINGLE水龍頭, 單件

TUBES管

VALVES閥

WASHDOWN WC PANS沖水馬桶

WATER CONDITIONERS水溫調節器

WATER METERS水錶

 

配件組件:

ANIMAL, POULTRY動物,家禽飲水槽

AUTOMATIC PUBLIC CONVENIENCE

BATHS沐浴設備

BIDET APPLIANCES浴桶

BOILERS鍋爐

CALORIFIERS加熱器

CAR AND VEHICLE WASH PLANTS汽車和車輛洗刷廠

CLEANING EQUIPMENT清潔工具

CLOSE COUPLED WC SUITES關閉耦合WC套件

COMBINATION HW UNITS組合硬件單元

CONTROL ASSEMBLIES控制組件

DISPOSAL UNITS處理單位

DOSING EQUIPMENT給藥設備

FITTINGS AND PIPE配件和管道

HAEMODIALYSIS MACHINES血液透析機

HANDWASH UNITS手洗機

HEAT EXCHANGERS熱交換器

HEAT PUMPS熱泵

HOT WATER RINSE KITS熱水沖洗套件

HUMIDIFIERS加濕器

ICE MAKING MACHINES冰塊製造機

PLUMBING UNITS水管單位

POTATO PEELING MACHINE馬鈴薯剝皮機

STEAMING OVENS蒸汽爐

UNVENTED HEATING APPARATUS無視加熱裝置

VENDING MACHINES自動售貨機

WALL KETTLES牆上的水壺

WASHING MACHINES洗衣機

WATER DISTILLATION UNITS水蒸餾裝置

WATER SOFTENERS水軟化劑

驗證申請流程

  • WRAS產品驗證

◎首次申請

  1. 根據要求填寫F2申請表,可從WRAS官網獲得。
    • 請確保表格上簽名並註明日期,並列出每種與健康用水接觸的材料。每種非金屬材料應附帶有效的WRAS材料批准文號或有效的BS6920測試報告。
    • 為避免延誤和/或混淆,請確保示意圖的標籤與材料時間表中列出的項目“匹配”。
  2. 聯繫經過適當驗證的測試機構。以下「驗證單位」可以找到測試設施的聯繫方式。
    • 您支付的費用直接交由測試機構承擔機械成本和任何必要的水質測試費用,因此應直接與實驗室商定。這還包括WRAS批准的管理費用。
    • 實驗室應協助您準備申請,並在完成必要的測試後,將您的完整申請轉交給WRAS,並代表您與WRAS聯繫。
  3. WRAS管理員將檢查您的申請是否符合計劃的要求。如果沒有,WRAS將聯繫您的測試實驗室了解這些問題以及解決問題的要求。
  4. 當申請被檢查並且正確和完整時,將其轉發給產品評估組(PAG)。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由英國水務行業的代表組成,他們授予後續的批准。PAG會議通常每六至八週舉行一次。
  1. 對於獲得WRAS批准的申請,您將收到一份批准函和證書,其中包含產品的唯一上市/批准編號和詳細信息。WRAS將在會議結束後通過電子郵件向客戶發送電子郵件地址的批准號。該批准的詳細信息也將被輸入到WRAS水產品和材料目錄中
  2. 上市/批准號碼是根據提交申請的會議日期,並在該日期後五年到期。 在此日期前一年,您將收到一封信,通知您即將到期的失效日期。如果您希望申請重新審批,請參閱第1步到第5步。

 

◎重新核准之前核准的產品(審核):需進行審核測試,其過程與新核准的過程相同(見上文)。

注意:1. WRAS作為審核機構,獨立於測試單位,不進行任何測試。2.申請單位選擇之測試實驗室的測試成本及測試時間由測試單位提供及評估。3.在進行測試時,WRAS不會知道申請方的產品狀態。4.若為代理單位的測試機構負責代表申請方與WRAS聯絡,若申請方申請成功,WRAS會告知申請方,若無,則由測試實驗室通知申請方。

◎二次核准:二次產品之核准始零售商、批發商或其他第三方能夠以另一種商品名稱銷售或以其他方式銷售WRAS認可產品。

 

 

  • WRAS產品驗證

◎首次申請

  1. 填寫M2申請表,可從WRAS官網獲得。
  2. 聯繫經認證的測試實驗室,以便提交BS6920測試樣品。您於官網找到測試單位之聯繫方式。
  3. 一旦測試完成,請將M2申請表與測試報告轉寄至WRAS。
  4. 材料管理員將測試報告並假設報告OK,請求採購訂單編號以生成管理核准費用的發票。
  5. 收到採購訂單號後,將發出核准編號和信函。申請方的核准將顯示在WRAS網站目錄中
  6. 核准編號為測試報告的日期,並在5年後到期。

◎重新核准之前核准的產品(審核):

  1. WRAS核准將於測試報告發布後五年到期。 
  2. 若欲申請重新核准,請向WRAS索取MA3表格。WRAS收到MA3表格,管理員會發出信函,說明將要進行的必要測試工作。這可能為有限的測試,取決於材料自上次測試後是否發生變化(製程的方式等)
  3. 聯繫經認可的測試實驗室。
  4. 一旦測試完成,請將MA3申請表與測試報告轉寄至WRAS。
  5. 材料管理員將測試報告並假設報告OK,請求採購訂單編號以生成管理核准費用的發票。
  6. 收到採購訂單號後,將發出核准編號和信函。申請方的核准將顯示在WRAS網站目錄中
  7. 核准編號為測試報告的日期,並在5年後到期。

注意:1. WRAS作為審核機構,獨立於測試單位,不進行任何測試。2.申請單位選擇之測試實驗室的測試成本及測試時間由測試單位提供及評估。3.在進行測試時,WRAS不會知道申請方的產品狀態。4.若為代理單位的測試機構負責代表申請方與WRAS聯絡,若申請方申請成功,WRAS會告知申請方,若無,則由測試實驗室通知申請方。

◎二次核准:二次產品之核准始零售商、批發商或其他第三方能夠以另一種商品名稱銷售或以其他方式銷售WRAS認可產品。

申請所需文件

•完整的申請表(F2)表格(更多信息請參考申請導引2.2)

•材料的計畫表(更多信息請參考申請導引2.3)

•原理圖(更多信息請參考申請導引2.4)

•測試報告(更多信息請參考申請導引第3節)

•測試機構提供的描述草稿,用作目錄條目。

•適用的安裝指南和手冊。

•適合列入線上名錄的產品照片。

•適合列入線上目錄的產品標記照片。

•確認測試樣本的年齡。

驗證單位

驗證單位為英國Water Regulations Advisory Scheme團隊

有關產品及材料測試單位請參考https://www.wrasapprovals.co.uk/approvals/contact_details_of_laboratories/

驗證費用

●產品申請費用

◎首次申請或審查申請:

1.經認可的測試實驗室:£176.00英鎊外加增值稅和362.00英鎊外加增值稅(請注意,如果測試實驗室提交的產品數量很大,應用程序質量良好,測試實驗室可以解決與申請人的疑問並提供樣品,可以申請折扣

2.申請單位或其他代理單位:£362.00英鎊外加增值稅

若申請成功,則費用可支持使用其商標5年。

◎修改/增加當前核准:對當前核准成本的修改在£84英鎊到£167英鎊之間加上增值稅,並取決於案件複雜性。 請聯繫WRAS確認任何修改建議的費用

◎發布BS 6920測試要求以支持產品重新核准:£36英鎊加上增值稅:這是當前/之前產品核准包括BS 6920測試報告作為支持該應用的水質證據的地方。

BS 6920測試試報告自第1期發布之日起有效期為5年,如果申請人打算在續證(重新核准)申請中將其用作水質證據,則需要進行審核測試。 (N.B.如果已經注意:如果已經發出測試要求,任何重新發布將在每次重新簽發時產生£36英鎊加上增值稅的費用)。

◎二次核准:其依據主要核准,然後產品重新更名,並由申請單位以不同的品牌名稱出售。 這僅適用於不需要進一步機械或材料測試的產品。 它不影響產品在機械和材料測試中的表現的變化。

二次審查費用在£84.00英鎊到£167.00英鎊之間加上增值稅,具體取決於第一次產品呈現的複雜性和正確訊息。 請聯繫WRAS確認任何二次核准的費用。

 

●材料申請費用

◎材料核准(全新或重新核准材料):£362英鎊加上增值稅。

◎修改/增加當前核准:依據首次提出的複雜性和正確訊息,對當前核准成本的修改為£84.00英鎊至£167.00英鎊加上增值稅。 請聯繫WRAS確認任何修改建議的費用。

◎重新發布材料核准的測試要求:£36英鎊加上增值稅。

◎二次核准:二次審查費用在£84.00英鎊到£167.00英鎊之間加上增值稅,具體取決於第一次產品呈現的複雜性和正確訊息。 請聯繫WRAS確認任何二次核准的費用。

 

註:產品或材料之測試費用依據其複雜度由測試單位進行報價。

 

 

 

取得效益

確保產品在批准的任何條件下安裝或使用,並符合其法律要求。 

諮詢標章

回 頂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