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證介紹

A A A

基本資料

URSEC(Unidad Regulagora de Service de Comminicacions)為烏拉圭主管通信服務之機構,機構目標包括:推廣和普及的通信服務、促進通信競爭、控制持續性的壟斷行為、應用率反映經濟成本、促進投資的最佳水準、用戶權限保護等。包括URSEC進入國家無線電設備技術能力的授權。
 

規範內容

URSEC主要適用於無線電電信產品Radio telecommunication products,音視頻設備Audio/video equipment
它包括URSEC進入國家無線電設備技術能力的授權

適用產品

適用於任何無線電設備:天線Antenna,嬰兒電話Baby phone,移動電站Mobile power station,無線報警器Wireless alarm,無線遙控器Wireless remote control,無人駕駛unmanned drive,無線麥克風,無線電設備wireless microphone,接收器receiver,手機Mobile phone,無繩電話cordless phone,收發器設備Transceiver equipment,無線網卡部分Wireless network card,傳輸設備Transmission equipment

驗證申請流程

確定特定產品或技術特性的適用要求,以符合安全,EMC,無線等現行法規。
在設計和開發階段提供合規性測試以確定合規性
協助完成申請及其他所需表格
在URSEC認可的實驗室或您的合格設施中測試,發布CB測試報告和證書,並提供適用的國家差異和其他無線測試報告等。
使用用戶註冊表中獲取的用戶和密碼輸入VUCE平台。
啟動外貿業務(OCE),選擇驗證證書選項,輸入並附上要求的數據,並按照以下說明以電子方式支付證書:

處理整個提交過程,包括與當地測試和驗證機構合作
安排驗證發布前所需的初始工廠檢查
根據需要對合格產品進行協調驗證測試
根據需要支持證書的更新維護
需要時使用手冊翻譯服務

申請所需文件

  • 申請表
  • 優質的產品照片或詳細圖紙
  • 有關預期用途的詳細信息
  • 西班牙語使用說明書

驗證費用

價格:從低到高
這個過程的成本是504美元(烏拉圭比羅四百五十四),這是通過VUCE平台支付的,可以選擇不同的付款方式。在申請證書後,必須進行付款,以便該過程能夠順利進行。
請注意,如果您執行與URSEC發出驗證證書不符的過程,則不會退還支付的金額。
檢查設備是否被同步,如果它不在下一個鏈接顯示的站點中發現的工資單中,請確認是否實際需要同意。
經認可的設備諮詢:設備清單經 URSEC或單窗口對外貿易平台(VUCE)批准

諮詢標章

回 頂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