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證項目

大洋洲 / 電腦製造

返回產業分類
Read More

澳洲RCM

澳洲RCM

適用地區

澳洲

類型

安規相關項目
強制性驗證項目

基本資料

澳大利亞除NSW新南威爾斯州以外的各州以及紐西蘭, 已在2013年的3月1日開始實施新的電氣設備安全體系 (EESS), 並且涵蓋國家地區的電子設備安全要求, RCM成為於EESS範疇內單一的法規符合性標誌 。
2016年3月1日起, 責任供應商採用RCM標誌以表示一個產品同時符合所有相關法規要求, 如電信、無線電通訊、EMC及 EME以及適用國家地區的電子設備安全要求, 並同時於EESS註冊資料庫登記。
強制性驗證產品必須取得由監控部門頒發的驗證,非強制性驗證產品可無須驗證直接買賣,但是必須保證產品的電器安全符合澳洲AS/NZS3820:1998 (Essential Safety Requirements for Low Voltage Electrical Equipment)
要獲得RCM驗證標誌必須同時通過產品安全驗證以及電磁相容驗證以及進口申報
與此同時,澳洲通訊與媒體管理局(Australian Communications And Media Authority, ACMA)將驗證標誌C-Tick, A-Tick統合為單一法規符合性標誌 RCM。 此前已獲得C-Tick 或A-Tick標誌產品的供應商,在過渡期內無需重貼標籤並可流通於市面, 並可在3年過渡期內完成資料庫作登記並採用RCM標誌。

查看更多
Read More

澳洲SAA

澳洲SAA

適用地區

澳洲

類型

安規相關項目

基本資料

SAI(Standards Australia International Limited)是一個獨立的股份公司,屬於非營利之標準制定之組織,在1999年以前就是廣為人之的SAA(澳大利亞標準協會),SAA只是一個標準制定機構並不頒發產品驗證書。
澳洲標準不是法律文件。然而,當一個政府在立法中引用一個標準時,它就成為強制性的。
得到驗證必須經由SAI驗證的授權機構檢驗並頒發證書,此安規驗證沒有驗證標誌只需要把驗證的號碼以及驗證公司縮寫代碼打在標籤上即可。
標準制定活動分為12個行業

  1. 農業,林業,漁業和食品
  2. 礦業
  3. 製造和加工
  4. 建築施工
  5. 電工技術與能源
  6. 水和廢物服務
  7. 運輸和物流
  8. 健康和社區服務
  9. 消費品,服務和安全
  10. 教育培訓服務
  11. 通訊,信息技術和電子商務服務
  12. 公共安全; 公共行政 商業與管理

以下介紹法規強制性要求申請SAA驗證通過才可於澳洲區域上市之電器產品資訊,電器驗證證書效期為5年

查看更多
回 頂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