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證項目

北美洲 / 紡織製品

返回產業分類
Read More

生活產品挑戰驗證

生活產品挑戰驗證
ILFI-LIVING PRODUCT CHALLENGE CERTIFICATION(LPC)

適用地區

北美洲

類型

環保相關項目

基本資料

LIVING PRODUCT CHALLENGE CERTIFICATION基於實際而非模型或預期的性能,在收到驗證之前,所有Living Product挑戰產品都必須經過認可的第三方評估員的審核。驗證的有效期限為三年,企業必須每年進行檢查以確保其合規性。雖然最終目標是使產品達到所有20項必要要求,實際上為獎勵企業沿著再生生產之路往前邁進。

LIVING PRODUCT CHALLENGE是產品的最先進的可持續性標準,可以幫助任何企業取得更大的進步,無論是在起步階段還是在可持續發展的道路上。展開“LIVING PRODUCT CHALLENGE”不僅可以幫助公司改善和發展自己公司和產品的可持續性,而且還是與消費者進行溝通和聯繫的強大平台。

查看更多
回 頂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