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證項目

北美洲 / 環保回收

返回產業分類
Read More

GreenCircle Certified

GreenCircle Certified

適用地區

美國

類型

環保相關項目

基本資料

GreenCircle Certified為美國綠色驗證指標,其驗證單位為符合ISO 17065、國際公認之第三方驗證機構,提供可持續性聲明之獨立驗證。GreenCircle Certified被美國EPA認可為政府綠色採購推薦的生態標章,亦被美國綠建築協會(United States Green Building Council, USGBC)、家庭創新研究實驗室(Home Innovation Research Labs', HIRL )、國家綠建築標準(National Green Building Standard, NGBS)、國際未來生活研究所(International Living Future Institute, ILFI)認可為有效之第三方驗證機構。

查看更多
Read More

美國可堆肥標章BPI

美國可堆肥標章BPI
BPI Compostable Logo

適用地區

美國

類型

環保相關項目

基本資料

國際生物分解產品協會International Biodegradable Products Institute (BPI) 及美國堆肥協會United States Composting Council (USCC)共同成立堆肥塑膠產品驗證計畫,可生物分解及堆肥產品只要符合American Society for Testing and Materials(ASTM)ASTM D6400和/或ASTM D6868標準,即可授予堆肥標章。

BPI的目標:通過驗證產品能在專業管理的堆肥設施中成功分解,而不會損害堆肥品質,並能將有機廢物成功轉移至堆肥。

查看更多
Read More

SMaRT可持續性材料評等技術-共識可持續性產品標準

SMaRT可持續性材料評等技術-共識可持續性產品標準
SMaRT CONSENSUS SUSTAINABLE PRODUCT STANDARDS

適用地區

北美洲、澳洲

類型

環保相關項目

基本資料

SMaRT是全球領先的可持續發展的產品標準,其驗證可持續材料評等技術(SMaRT)是開發和製造的最高標準。SMaRT 於2007年通過了LEED評等系統,是一項建築認證,標誌著最高標準。

一般驗證並未說明直接解決產品對人類的影響,SMaRT則是兼顧環境影響及人體健康,

與其他驗證不同的最大區別因素之一,其驗證提供健康產品聲明(HPD);SMaRT驗證不僅與產品有關,同時亦驗證其製程,環境產品聲明(EPD),需考量製程影響,並需要考慮各種產品關鍵因素,如生產、包裝、原材料取得,甚至運輸和處置。

SMaRT EPD / HPD具全球應用性,因EPD在全球得到認可,而SMaRT EPD / HPD由SMaRT製造商在全球銷售,SMaRT製造商在其領域是可持續產品領導者。

SMaRT 4.0是全國共識的可持續產品標準,具有獨立的第三方驗證和審核。

SMaRT就像產品的LEED一樣,驗證需要28個最低點,16個先決條件,以及可持續,銀牌,金牌和白金等級別的驗證。

查看更多
回 頂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