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證項目

北美洲 / 橡膠製品

返回產業分類
Read More

MAS CERTIFIED GREEN

MAS CERTIFIED GREEN
MAS CERTIFIED GREEN

適用地區

美國

類型

環保相關項目

基本資料

MAS Green®的驗證綠葉標誌是Materials Analytical Services,LLC(MAS)的註冊商標,旨在使消費者能夠輕鬆識別設計和製造以減少向室內環境排放化學物質的室內建築產品及家具。

 

針對建築物、學校和住宅內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排放對健康造成的影響,監管機構和行業團體制定了減少建築產品和家具中有害化學物質釋放的標準。商業和公共機構家具製造商協會(BIFMA)和其他組織已經建立了這些關注點,以開發其他測試協議和標準。

 

通過MAS Green®驗證將其嚴格的產品測試要求與加利福尼亞公共衛生部(CDPH)標準方法,BIFMA家具可持續性標準以及加利福尼亞EPA的甲醛排放測試要求結合了嚴格的化學排放限值由美國綠色建築委員會LEED和CHPS提供。MAS Green®的驗證計劃是LEED、CDPH、BIFMA、CHPS和GSA認可並符合ISO 17065第三方驗證的測試實驗室。

查看更多
回 頂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