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證項目

中東 / 化學製品

返回產業分類
Read More

伊朗ISIRI

伊朗ISIRI

適用地區

伊朗

類型

安規相關項目
強制性驗證項目

基本資料

大多數進口至伊朗的工業產品、設備和機械都需要遵循ISIRI(伊朗標準工業研究院)制定的強制驗證。伊朗進口法規複雜。詳情需參見伊朗適用產品清單,以瞭解必須執行ISIRI“符合性核查”程式的產品。
該清單裡提及的產品,只有在伊朗政府認證的檢驗公司(比如SGS)提供的“符合性核查”基礎之上,方能獲得ISIRI出具的合格證書(Certificate of Conformity - CoC);而ISIRI出具的合格證書,是貨物進口清關的必需文件。作為進口商,必須與伊朗政府主管部門確認,其進口的產品是否必須遵循強制驗證程式,並提供驗證所需要的相關檔。 
同時,某些由伊朗商業銀行出資的工業專案,其採購所涉及的產品需提供價格核查證書,以證明該項目的費用在合理的市場價格範圍內。

查看更多
Read More

阿聯酋ESMA

阿聯酋ESMA

適用地區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聯酋)

類型

安規相關項目
強制性驗證項目

基本資料

阿聯酋標準和計量局ESMA(Emirates Authority for Standardization and Metrology)負責制定和執行產品合格驗證程式(Certificate of Conformity,簡稱COC)。
目前強制性產品合格驗證管控範圍主要涉及家電類產品,其他類別的低電壓範圍的產品也將逐步納入。
強制範圍內的產品必須通過測試確保符合阿聯酋相關標準要求,並在ESMA申請註冊合格COC證書,方可進入阿聯酋市場進行銷售。
不在強制範圍內的產品可申請自願的驗證。
合格驗證申請人必須為阿聯酋本地註冊公司並提供有效的本地工商註冊證書。

查看更多
Read More

以色列環保標章

以色列環保標章

適用地區

以色列

類型

環保相關項目

基本資料

以色列環保標章基於基於以色列標準SI 1738制訂,而該標準本身基於歐盟指令880/92擬定。由以色列標準協會與環境保護部合作頒發之標準,以色列環保標章提供了一個產品的環境質量相對於其他同類產品的整體評估,可證明產品對於環境的危害較小。

帶有綠色標籤的產品或服務減少了有害物質的使用,提高了能源效率等等。

以色列標準學會是國際eco labelling組織的成員。因此以色列環保標章可能可以在國際上被承認。

 
查看更多
回 頂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