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證介紹

A A A

基本資料

自2001年以來,IVN一直參與制定可持續皮革標準。優質驗證標章NATURLEDER IVN ZERTIFIZIERT證明了產品的高生態和高質量水平。其驗證的皮革產品的高技術和生態標準對IVN至關重要。為此,從原材料開始,包括成品皮革(而非成品)的銷售和使用,對生產鏈的所有階段進行評估。

一個有意義的資源節約,生產和使用都和人性化的設計環境和健康保護是本次評估基準。產品及其加工步驟均從不同角度進行評估。評估並記錄環境足跡,各種有害物質以及處置和/或回收的可能性。與健康有關的問題是重要的標準。由於涉及生產人員和使用產品的人員,因此對它們進行評估。

適用產品

天然皮革製品

驗證申請流程

對驗證有興趣的企業可直接向授權的驗證單位提出申請。這些驗證單位可提供有關適當檢測試程序的訊息,以及從申請開始到證書簽發結束的大致的時間範圍。費用報價考慮到公司的規模、業務範圍和其他等相關因素。

https://naturtextil.de/en/certification-procedure/

驗證單位

驗證由第三方驗證單位進行,

請參考IVN認可之驗證單位

https://naturtextil.de/en/ivn-quality-seals/certifiers/

驗證費用

檢測費用由驗證單位報價而定,

另標章許可費請參考:

https://naturtextil.de/en/licensing-and-labelling/

取得效益

◎傑出的市場定位:本驗證是高度可信和嚴格的標準,用於評估產品業務環境、社會與健康相關方面。消費者雜誌、可持續發展部落格和平台以及重要的消費者倡議都一致認為此驗證堪稱典範。對於希望表達對道德和負責任的業務標準的承諾的企業,是一項高效的溝通工具。

◎具市場可信度:IVN驗證程序要求驗證發放機構、測試機構和業務驗證皆為相互獨立。測試機構已獲得國家認可,並定期進行測試。紡織品生產鏈中的每個步驟都在現場進行測試。這樣可以確保IVN標準以及透過它們為企業贏得很高的信譽。

◎強調產品安全性:驗證確保企業生產或提供的驗證產品不含有害物質,並在環保和社會認可的基礎上生產。這也適用於企業的驗證供應商的所有產品和服務,並一直延伸到光纖製造。因此,您可以將部分責任推給第三方的可靠和獨立承擔。

◎節省採購確認時間:IVN驗證簡化了可持續的供應鏈管理。驗證企業沒有義務親自確保產品生產鏈的每個步驟,而是可以依靠供應商名單和肯定名單。這樣可以節省時間和金錢。

諮詢標章

回 頂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