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證介紹

A A A

基本資料

PV CYCLE是一家非營利性的會員制組織,為世界各地的公司和廢棄物持有者提供集體和量身定制的廢物管理和法律合規服務。

PV CYCLE公司成立於2007年,雖然是以太陽光電組件為基礎成立的,但產品範圍包括許多其他產品,例如逆變器,電池,工業廢料或生產廢料。作為一個真正的一站式解決方案,服務範圍從集體和個人廢物管理到法律合規,諮詢和代表。

規範內容

雖然電子電氣設備和電池的製造商、進口商和轉售商不銷售廢棄產品,但國家立法者要求廠商必須處理廢棄物:任何國家的廠商將這些產品投放到歐盟市場(包括國際電商平台) 都必須負責其產品的回收,處理,融資和申報。

PV CYCLE協助這些公司能夠以簡單經濟的方式遵守其法律義務。更重要的是,會員及其客戶可以從PV CYCLE的集體非營利性方法中受益。PV CYCLE的法律合規服務涵蓋以下要求:

註冊和聲明

廠商必須註冊並申報投放於市場的產品。申報期限因不同國家而異。

PV CYCLE於一個或多個歐盟國家的一系列廢品提供集中註冊和申報平台

PV CYCLE可協助在國家WEEE註冊處註冊公司,並定期向廠商報告廠商投放市場或宣佈為廢棄物的產品

PV CYCLE協助讓廠商免於追踪國家最後期限,並且是當局的第一個聯絡點

回收和處理

公司需要確保其產品的全面回收和廢物處理基礎設施。

PV CYCLE的專家網絡在整個歐盟範圍內運作,並通過自己或市政收集點和量身定制的接送服務提供收集服務

PV CYCLE以設置回收和處置基準而聞名。特別是在太陽能行業,PV CYCLE的回收合作夥伴的表現優於工業和WEEE標準

PV CYCLE保證所有收集到的產品也都是使用最佳可用技術進行處理

資金籌措

公司必須提供財務解決方案,以涵蓋收集和處理其廢棄產品的行政和運營方面。國家資金籌措義務從專項付款到財務擔保有所不同。

PV CYCLE的融資解決方案涵蓋任何國家資金籌措義務

作為集體計劃的成員,廠商可能在一些國家免除單獨資金籌措

作為非營利組織,PV CYCLE採用公平透明的價格政策

信息和標籤

公司必須通知他們的客戶如何正確的處理廢棄物,並提供處理設施的產品組成和使用有害物質。產品必須攜帶公司信息,如品牌,徽標,身份證號碼。或其他WEEE產品(也包括太陽光電組件)

授權代表

授權代表是通過在線銷售商店直接銷售給家庭的公司的強制性合規義務。這些公司必須授權一名國家授權代表。

通過PV CYCLE的合作夥伴公司WEEE-AR,PV CYCLE根據國家WEEE法規提供授權代表服務。

 

詳情請看:歐盟規範全球規範

適用產品

光電組件廢棄

電氣和電子設備廢棄

電池廢棄

工業廢料

包裝廢棄物

生產廢料

驗證單位

PV CYCLE

官網

取得效益

1. 作為環境承諾或售後服務的一部分,對廢物管理感興趣的公司可以從PV CYCLE為各種廢物產品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中受益。

2. PV CYCLE提供各種廢物管理服務,包括針對廠商的生產和後期生產廢物的公司量身定做解決方案,全面的拆解和廢物包裝服務以及集體計劃,以從重要的規模經濟中受益。

3. 與PV CYCLE合作,以證明自身產品在廢棄後仍會得到良好的處置。

諮詢標章

回 頂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