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前進新南向-紐華生技申請新加坡環保標章添動能

紐華生技

03.Sep / 2018

新創公司創業維艱,市場開拓不易,取得綠色環保標章有助於拓展海外市場,請問當初紐華生技申請新加玻環保標章的緣由
2014年成立的紐華生技,其所研發的仿石噴漆,係使用樹脂和黏合劑製成的水性環保綠色塗料,除了具備易於噴塗、快速施工的優點外,擁有與花崗岩相同的視覺效果,同時減輕真實石塊的重量,大大降低在建築應用上及完工後可能發生施工意外的機率。由於台灣的建築外牆建材多以洗石子和磁磚為主,外國住宅市場對於仿石材的需求較高,考量之後,決定申請國際綠色環保標章,開拓亞洲市場。
進軍海外市場,並鎖定東南亞地區,當初與綠辦等輔導單位商討之後,決定申請新加坡綠色環保標章,其思考點何在?
根據統計,目前全球共有26個國家設有綠色建材標章,綠辦綠色驗證輔導人員提供紐華生技有關申請環保標章的相關資訊以及協助確認可申請的項目、須符合的條件、檢測項目及所需費用及時程等,由於紐華將綠色塗料市場鎖定在高端建築市場,經評估德國、美國及新加坡之後,考量新加坡環保標章可適用於東南亞其他國家,決定申請新加坡環保標章。
經過一年的努力,在順利取得綠色環保標章之後,對公司產生哪些實質效益?
有了綠色標章,紐華生技始能勇敢跨入亞洲市場,經過不斷的參展推廣,客戶已遍及日本、澳洲、馬來西亞、中國、菲律賓、泰國、柬埔寨、印尼、印度及土耳其等地。
紐華生技未來在取得國際綠色驗證有哪些新的計畫?
隨著歐美及亞洲國家環保意識高漲,申請環保標章對於塗料公司而言,大大提升競爭力門檻,也順利跨入國際綠建材市場的門檻,由於加拿大、澳洲及紐西蘭自有環保標章系統,有鑑於資源成本考量,接下來,紐華生技已與綠辦溝通,希望在2018年底之前,藉由綠辦的協助,再次取得日本環保標章,進一步奠定日本市場的發展基礎。
回 頂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