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內六⾓螺絲的專業製造者 提供穩定與最⾼品質之產品滿⾜客⼾

福光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15.Sep / 2023

創新技術 優良品質

 

福光以創新技術及優良品質的核心能力,為全球緊固件的客戶提供最精良及最合理價格之產品,目前行銷 歐、美、亞、澳、非各國,深受全球客戶之好評。客戶至上,品質第一是福光的品質政策,並且真正落實在福光的經營上。

 

嚴格把關 品質保證

 

最高品質要求是福光產品之保證與對客戶之承諾。秉持高品質政策及持續改善機制,嚴格把關不讓不良品流到客戶手上,提供客戶最佳滿意度。依據 IFI、DIN 等各種國際規範標準生產及檢驗。從原料選用、生產製程管理及品質檢驗系統都以顧客需求為導向,品質保證是福光的信譽及責任。

 

節能減碳 永續發展

 

貿易署協助企業出口產品減碳專案,輔導福光企業完成六角螺絲產品之碳足跡盤查,該產品應用於高科技電子、電機、機械及汽車等領域,主要市場為德國、義大利、美國以及加拿大,本輔導案協助廠商完成六角螺絲產品之減碳評估,預估高碳排熱點之製程電力,若部分採用再生能源,減碳量達每年 2453 噸 CO2e,並增加 400 萬美元之商機。

 

創新突破 領先業界

 

福光自成立以來一直不斷創新突破自我,也通過各項品質認證,尤其在品管方面絲毫不馬乎,並以誠

實穩健為首要,解決客戶的技術問題,滿足客戶行銷的多樣性需求,並保持對員工、環境友善的永續性

經營與發展。短期目標為掌握市場成為多元產品與服務的供應者,期許長期目標為建立跨國的專業生產者。

回 頂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