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證項目

東南亞/南亞 / 皮革製品

返回產業分類
Read More

印尼SNI

印尼SNI

適用地區

印尼

類型

安規相關項目
強制性驗證項目

基本資料

SNI驗證的制定遵循了WTO公開透明公平合作發展的原則,維護了消費者的利益並促進了產業進步。印尼國家標準SNI驗證中,有90%為推薦性標準,10%為強制性標準。印尼水平較高的標準領域有:農產品標準(如亞熱帶水果種植技術),經濟作物類標準(橡膠),石油、天然氣產品標準。所有出口到印度尼西亞的管制產品都必須有(SNI驗證 marking)SNI驗證標誌,否則不能進入印尼市場,屬於強制性驗證標章。

查看更多
Read More

印尼生態標章第I型

印尼生態標章第I型

適用地區

印尼

類型

環保相關項目

基本資料

印尼的環保標章,比起同類產品在產品生命週期的過程可減少對環境影響的產品,對環境友善的產品進行驗證的標章,這個環保標章可使用在印度尼西亞的零售商品上

1.     符合標準

2.     積極主動,由合格可靠的第三方(Eclipse驗證機構)進行評估過程

3.     當產品符合特定產品類別的標準時,允許使用環保標章

4.     考慮到整個產品生命週期中的環境影響

5.     環保標章的標準必須客觀,公正,並以科學數據為基礎

6.     透明度

7.     不阻礙貿易

為實施印度尼西亞環保標章,目前在印度尼西亞有兩個經過國家認可委員會(KAN)驗證的環保標章驗證機構(LSE)。

到目前為止,已經有4個行業,19個品牌的產品已經通過了環保標籤l印尼標準印刷紙的驗證。

 

I型環保標章是多重標準環保標章,獲得環保標章標識的產品必須首先滿足指定的規範標準。執行這些標準的驗證過程由第三方或獨立,有效和可信的環保標章驗證機構(LSE)執行。

查看更多
回 頂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