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證項目

東南亞/南亞 / 太陽光電

返回產業分類
Read More

印度MNRE太陽光電

印度MNRE太陽光電

適用地區

印度

類型

安規相關項目
強制性驗證項目

基本資料

MNRE是印度的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門,全稱是ministry of New and Renewable Energy。在第二階段的太陽能計畫對於太陽光電廠技術要求了規定。整個系統中所使用的最薄弱元件決定了太陽能系統的品質。逆變器、充電控制器、照明系統等子系統和元件都需要符合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準則。
MNRE 現已公佈第二階段的最終指南,該指南對包括太陽光電模組、逆變器和其他系統平衡設備在內的併網太陽能光電廠的技術要求進行了規定。

查看更多
Read More

新加坡環保標章

新加坡環保標章
SINGAPORE GREEN LABELLING SCHEME (SGLS)

適用地區

新加坡

類型

環保相關項目

基本資料

新加坡環保標章計畫(SGLS)於1992年5月推出,對於環境影響較小的工業和消費性產品提供背書。在新加坡環境理事會(SEC)的管理推動下,該SGLS為地區性發展完整的環保標籤計畫,已跨越28個國家,並認證超過3000個獨特產品。新加坡環保標章對於環境友善產品聲明的背書,以防止漂綠行為,使得產品在市場銷售更有市場優勢。
新加坡環保標章開放給本地和外國公司。且SEC是全球生態標籤網絡(GEN)的成員。GEN允許SGLS代言的產品被來自世界各地認可和GEN的其他成員國所接受。

查看更多
Read More

泰國環保標章

泰國環保標章
Thailand Green Label

適用地區

泰國

類型

環保相關項目

基本資料

泰國環保標章計畫是由泰國商業永續發展委員會(TBCSD)於1993年10月TBCSD理事會啟動,正式於1994年8月由泰國環境研究所(Thailand Environment Institute, TEI)與工業部合作發起。
環保標章是授予那些被證明有相同功能的產品而對環境造成最小影響之產品。泰國環保標章計畫適用於產品和服務,但不包括食品、飲料和藥品。符合泰國環保標章標準之產品或服務可標示泰國環保標章。

泰國環保標章符合國際公認標準與準則,亦為全球環保標章網絡(the Global Ecolabelling Network,GEN)組織成員(GEN官網 )。

查看更多
回 頂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