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證項目

北美洲 / 電動車

返回產業分類
Read More

SAE

SAE

適用地區

美國

類型

安規相關項目

基本資料

美國汽車工程師學會(SAE),是美國及世界汽車工業(包括航空和海洋)有重要影響的學術團體,也是世界上汽車、海洋和航空/航天運輸機械技術信息的資源之一。每年都推出大量的標準資料、技術報告、參數(工具)書籍和特別出版物,建有龐大的數據庫。該學會每月要向大約14 000多個技術人員、商界人士、政府官員傳遞世界上最新的科技動態。

該協會的標準化工作,除汽車製造業外,還包括飛機、航空系統、航空器、農用拖拉機、運土機械、築路機械以及其它製造工業用的內燃機等。SAE所製定的標準不僅在美國國內被廣泛採用,而且成為國際上許多國家工業部門和政府機構在編制標準時作為依據,為國際上許多機動車輛技術團體廣泛採用,美國及其它許多國家在製定其汽車技術法規時,也在許多技術內容或環節上常常引用SAE標準,成為國際上最著名的標準體系。同時,在美國國家標準學會(ANSI)的支持和領導下,SAE協會代表美國汽車工業界積極參加國際標準化組織(ISO)道路車輛技術委員會(TC22)的工作。

可以說,SAE 在汽車領域擁有世界上最龐大、最完善的標準體系,目前總數已達到1743項

查看更多
Read More

美國CAV

美國CAV
Clean Air Vehicle

適用地區

美國

類型

環保相關項目

基本資料

1999年開始,加州政府就立法允許單人駕駛“永久低排放車輛”(Inherently Low Emission Vehicle)行駛於城市高速公路的高乘載車道。這些“永久低排放車輛”包括純電動汽車(Battery Electric Vehicle),燃料電池汽車(Fuel Cell Vehicle),和壓縮天然氣(CNG)汽車。符合條件的汽車可以獲得一個白色的清潔空氣車輛標籤(Clean Air Vehicle Decal)。目前標章已進化成白色與綠色的標籤兩種。此標章為車主自行去申請,非廠商針對車種進行申請。

查看更多
Read More

美國電動車能效分級標示

美國電動車能效分級標示

適用地區

美國

類型

環保相關項目
強制性驗證項目

基本資料

美國環保局提出了一套根據汽車燃油效率和碳排放而評級的系統,根據這一新規定,新車出售時將需要標明自A~D四個不同的節能評級標籤。電動汽車車款於此標準下可取得較高等級的A或是B,而一般的耗油汽車則是容易取得C或是D,標籤上需顯示每英里的能源消耗量、氣體排放等級、節省燃料成本、每加侖當量等等資訊,詳細請見規範內容之網址。

查看更多
回 頂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