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證項目

北美洲 / 車輛/汽車零組件

返回產業分類
Read More

加拿大CSA

加拿大CSA

適用地區

加拿大

類型

安規相關項目
強制性驗證項目

基本資料

CSA是加拿大標準協會(Canadian Standards Association)的簡稱,成立於1919年,是加拿大首家專為制定工業標準的非盈利性機構。在北美市場上銷售的電子、電器等產品都需要取得安全方面的驗證。目前CSA是加拿大最大的安全驗證機構,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安全驗證機構之一。能對機械、建材、電器、電腦設備、辦公設備、環保、醫療防火安全、運動及娛樂等方面的所有類型的產品提供安全驗證。CSA已為遍佈全球的數千廠商提供了驗證服務,每年均有上億個附有CSA標誌的產品在北美市場銷售。

查看更多
Read More

美國電動車能效分級標示

美國電動車能效分級標示

適用地區

美國

類型

環保相關項目
強制性驗證項目

基本資料

美國環保局提出了一套根據汽車燃油效率和碳排放而評級的系統,根據這一新規定,新車出售時將需要標明自A~D四個不同的節能評級標籤。電動汽車車款於此標準下可取得較高等級的A或是B,而一般的耗油汽車則是容易取得C或是D,標籤上需顯示每英里的能源消耗量、氣體排放等級、節省燃料成本、每加侖當量等等資訊,詳細請見規範內容之網址。

查看更多
回 頂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