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證介紹

A A A

基本資料

自願性產品驗證是驗證認可服務經濟發展、傳遞社會信任的重要形式。隨著中國經濟加快轉型升級,消費需求和市場供給日益呈現差異化、品牌化、國際化的趨勢,對產品驗證提出了旺盛需求。

CEC標誌自願性產品驗證,是由中環聯合認證中心按照CEC標誌自願性產品驗證規則實施,進一步利用CEC環境友好產品標誌的方式證明一般工業產品在整體或某幾項指標方面,符合相應的驗證標準或技術規範要求的合格評定活動。並可依據市場、生產企業與顧客的需求量身定制個性化驗證方案,讓驗證形式內容更加靈活。CEC標識自願性產品的驗證依據和驗證證書、標誌等都由中環聯合獨立開發和設計。

適用產品

任何可符合綠色環保特性之綠色產品(如節能產品、節水產品、環境友好產品、低VOC產品或質量安全驗證產品)等。

驗證單位

中環聯合(北京)認證中心有限公司

驗證費用

●初次驗證費:

  1.申請費:500 RMB

  2.檢查費:6,000 RMB/認證單元 (按認證單元收取)

  3.批准與註冊費(含證書費):1,500 RMB (加印每張另收50 RMB)

●年度監督檢查費:6,000 RMB/驗證單元 (每年繳納,按認證單元收取)

●產品檢測費:依據中國國家規定的有關產品質量委託檢驗收費標準收取

請參考 CEC標誌自願性產品認證收費標準

取得效益

通過驗證之產品可對消費者說明其強調之有利於環境之綠色屬性(節能產品、節水產品、環境有好產品、低VOC產品或質量安全驗證產品等),使產品於銷售市場上更具優勢。

諮詢標章

回 頂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