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證介紹

A A A

基本資料

Safer Choice為美國環保署(EPA)所推動之自願性環保標章,原名為「為環境設計(DfE」。其標章計畫目的為幫助消費者選採用最安全成分之清潔產品。而獲此標章之產品對人體或環境都更加安全,且經美國EPA認可之驗證單位檢驗,並符合驗證的最嚴格標準,以求對人體及環境都更安全,便是Safer Choice驗證產品之意義。

適用產品

適用範圍廣泛,包括但不限於此:玻璃清潔劑、通用清潔劑、衛生間清潔劑、地毯清潔劑、洗滌劑、塗鴉去除劑、船和汽車護理劑、下水道清潔劑、個人護理、地板護理及其他工業產品…等。其標章只適用於成品。

通過驗證之產品列表請參考:Search Products that Meet the Safer Choice Standard

驗證申請流程

1:申請人向合格的第三方審核人提交合夥申請。

2:第三方審核人員依據safe choice準審核所有產品成分,進行收集性能資訊,並開發化學概況。

3:第三方審核人員將結果告知申請人。

4:申請人決定是否提交safe choice。如果不是,申請人將進行必要的改進並重新提交申請。

5:如果是,safe choice會對第三方評估執行質量保證並確認其成分符合人類健康和環境的safe choice標準。

6:safe choice與申請人和第三方審核人討論其評估,並決定產品是否符合更安全的選擇標準。

7:如果是,則簽署合夥協議並允許標籤使用。 如果不是,申請人會進行必要的改進並重新提交申請。

 

流程說明請參考:Steps to Get the Safer Choice Label on Your Product

驗證單位

美國EPA (審核單位)

 

由EPA授權之第三方測試單位:

●Gradient

Please contact Kim Reid at (617) 395-5577 or kreid@gradientcorp.com,

or visit Gradient's website

●NSF International

Please contact Taylor Clendenin at (734) 773-4198 or sustainability@nsf.org,

or visit NSF's website

●ToxServices, LLC

Please contact Erica Harriman at (202) 429-8789 or eharriman@toxservices.com,

or visit ToxServices' website

 

驗證費用

申請費用請洽safer choice官方

測試費用將依據測試單位報價收取。

取得效益

使消費者能快速識別和選擇更安全的產品有益於環境和人類健康。帶有更安全選擇標籤的產品對魚類及其他水生生物更安全,並且不污染空氣、水質,也不會增加土地之有害化學物質。

 

Safer Choice不僅評估產品及其成分,以確保符合更安全的選擇標準,還提供有關不符合其安全標準的成分的更安全替代品的建議。這類諮詢服務在生態標章中獨一無二,有助於公司了解更安全的化學品並獲得更安全的選擇標章,進而在市場上區分他們的產品。Safer Choice亦鼓勵研究機構投資探索和開發更安全的化學替代品。

 

消費者越來越關注可持續發展,並尋求有關如何為家人購買更安全產品相關資訊。Safer Choice以EPA的科學專業知識為後盾,為許多消費者尋求保證。

 

投資更安全的化學品並獲得該品牌的公司已經進入了一個不斷擴大的可持續產品市場,這些公司可期待發展業務並為經濟增加綠色就業機會。綠色市場的參與者包括主要零售商,如Wal-Mart、Safeway、Home Depot、Target,這些零售商已獲得Safer Choice驗證產品的特殊地位,以及政府採購商越趨於採購要求中指定Safer Choice標章。

諮詢標章

回 頂 部